遠傳電信DDoS雲端防禦服務 企業資安戰力的最佳後盾!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遠傳電信DDoS雲端防禦服務 企業資安戰力的最佳後盾!

2017/03/09 14:59

隨著DDoS攻擊次數與流量的倍增,且在近年來也已發生Tb級巨量DDoS攻擊事件,證實單以設備或頻寬的防禦方式已無法有效抵擋駭客發動的攻擊,惟有透過與雲端全球分散式的整合防禦機制,才能真正有效攔阻駭客的巨量攻擊。

遠傳電信早在2015年就導入多個研究機構皆評選為第一名的國際大廠Imperva-Incapsula的「DDoS雲端防禦服務」,並提供兩大類防護,包含針對網站防護的「CDN網頁加速+WAF網頁防駭+DDoS雲端防禦」的All-in-One解決方案,以及雲端流量清洗防護,即將大量攻擊封包在短時間透過「自動判斷機制」導入雲端流量清洗中心,並藉由Imperva-Incapsula全球佈建超過30個流量清洗中心及總量高達3.5T的頻寬,就近攔阻DDoS攻擊封包,讓企業服務不受攻擊影響而中斷。

遠傳電信「DDoS雲端防禦服務」更有效整合遠傳與數聯資安SOC監控,提供優於業界、最高可阻擋超過500Gbps攻擊的防護能力,並已有實際案例曾為某企業客戶成功偵測並阻擋超過300G以上、持續數十日之攻擊,協助該企業在攻擊過程中皆能正常提供網路服務。

此外,遠傳「DDoS雲端防禦服務」提供Always-on與On-demand兩種月租收費模式,即是要提供客戶用得到、也買得起的服務,期望以優異的服務品質與經濟實惠的價格,成為企業強化資安戰力、追求永續營運的最佳後盾!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