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購屋Jp-homes教您如何投資日本房地産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日本購屋Jp-homes教您如何投資日本房地産

2017/03/07 14:38

日本購屋-Jp-homes是針對台灣投資家對日本投資的需求、業務負責人居住日本、提供第一手日本房地産買賣服務和最新訊息。

關於日本房地産受到台灣投資家支持的原因

1.日本的土地建物是具有私人所有權受法律保護、非日本國籍及永住權的外國人也可以購買投資、台灣投資家在日也有銀行可以融資。

2.日本的建築物品質好,管理體制健全安心、収支安定。日本治安良好,街道清潔,交通便利,飲食店林立,日本商品及服務業在世界中是屈指。

3.泡沫經濟之後日本房地產下跌但租金却很安定。自2020年東京奧運確定後加之日元走勢持低也賺匯差。相對台灣不動產價格相當膨脹、投報率低下、収益不穏定、展現了日本房產優勢高魅力,造成台灣投資家継續投資日本房地產。

至於日本的不動産是由「日本不動産流通機構REINS」有執照的不動産公司登録提供物件情報、通過REINS譲不動産買賣透明・適正・円滑・迅速的實現公正情報來交易。REINS只對有執照的會員公開情報、如果有想要的物件歡迎詢問調査和申請購買。另外上億單位的非公開一棟投資物件、温泉旅館飯店都有管道可以秘談。

日本購屋-Jp-homes用中文紹介日本不動産的各項知識情報。

有興趣的話也希望按個讃做個日本購屋
Jp-homes的Facebook粉絲:https://www.facebook.com/homes81jp886tw

日本主要業務:
●東京大阪圏房地產、公寓、大廈、店面、透天、不動産買賣仲介。
●日本國内温泉旅館、HOTEL、京都小旅館、HOSTEL、民泊。
●調査需要的不動產最新訊息。
●日本購屋Q&A、管理紹介、售後服務。

本公司將在4/8、4/9於台北信義誠品六樓參加第一屆日本房產博覽會,我們將帶來日本現今最新的物件、日本地產發展走向、市場資訊等,讓所有對於投資日本房產有興趣的投資人能獲得第一手且正確的資訊,一次滿足您的需要。

博覽會現場有我們專業人員,在每個整點提供半小時的專題講座,分析日本最新的房市動態,想了解日本房產千萬別錯過此機會,4/8、4/9博覽會(台北信義誠品六樓)相關訊息可電洽02-2777-5775。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