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有學校法人認定日語學校-共立日語學院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稀有學校法人認定日語學校-共立日語學院

2017/03/07 12:27

日本是除了英語系之外,到海外學習第二外語的首選國家。日本約有345間日語學校,在首都東京約佔35%,約有118間,您知道在東京都内只有約20間學校有取得認定學校法人的資格嗎,而共立日語學院正是其中一間。

共立日語學院設立已邁向31年,由上市公司共立メンテナンス經營後也有12年之久,

我們於經過重重嚴格審核終於取得学校法人認定優良學校,並且正式學校名稱變更為學校法人共立育英会共立日語學院。

隨著上市公司共立メンテナンス開始深耕台灣的腳步,我們也將積極向台灣學員招手,秉持共立集團對事物的堅持,共立日語學院理事長石塚庸平對學校經營也有獨約的熱情,我們的校地不是在普遍所認知的新宿區,而是在東京首席文教區-文京區裡,另外共立日語學院除了是學校法人認定之日語學校之外,還有其他有別於他家的優勢,石塚庸平表示為的就是讓遠道來日本的學子能安心快樂學習日語。

【學校法人共立育英会共立日語學院】

●簡介
學校法人共立育英會共立日語學院創立於1986年,是東京入管局和日本語教育振興協會認定的優良校。學校地處於著名教育機構集聚的東京都文京區,通勤電車可以利用5個路線7個車站,交通非常便利。
緊鄰有東京大學,明治大學,東京醫科齒科大學,順天堂大學等多所日本的一流大學,並且離秋葉原,阿美橫町,上野公園,湯島天神,神田明神等著名觀光名勝皆可徒歩到達,得天獨厚的學區環境。

●優勢5大點
1.學校法人

東京都內僅有約20間被選定為學校法人
2.通勤定期票因為是學校法人可以利用通勤定期票
3.專任教師多:10位専任教師
4.獨自的獎學金制度
5.充實的設備:學校移轉後校內全新翻新並導入最新設備

地址:東京都文京區湯島2-17-12共立財團湯島大廈
官網:www.kyoritsu.ac.jp
TEL:03-5805-0381 FAX:03-5684-6358
E-mail:sai-k@kyoritsu.ac.jp

本公司將在4/8、4/9於台北信義誠品六樓參加第一屆日本房產博覽會,我們將帶來日本現今最新的物件、日本地產發展走向、市場資訊等,讓所有對於投資日本房產有興趣的投資人能獲得第一手且正確的資訊,一次滿足您的需要。

博覽會現場有我們專業人員,在每個整點提供半小時的專題講座,分析日本最新的房市動態,想了解日本房產千萬別錯過此機會,4/8、4/9博覽會(台北信義誠品六樓)相關訊息可電洽02-27775775。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