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AR擴增實境秀首登場 2017梅山汗路文化觀光祭 3月4日精彩開幕!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大型AR擴增實境秀首登場 2017梅山汗路文化觀光祭 3月4日精彩開幕!

2017/03/07 12:08

祖韻文化樂舞團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主辦「梅山迎春-2017梅山汗路文化觀光祭」將於3月4、5、11、12日,以三大精彩主軸「春行、春光、春唱」呈現,包含踩街遊行、大型AR擴增實境秀、藝術燈雕、表演活動、創意DIY體驗、梅好市集及街頭藝人表演等系列活動,連續兩個周末於嘉義縣梅山鄉梅山公園舉辦,其中「AR擴增實境秀」以科技領路體驗梅山四季美景,首度於嘉義亮相,精彩可期,千萬不能錯過!
為搭配全臺最長吊橋-太平雲梯今年6月底即將完工,嘉義縣政府向交通部觀光局爭取跨域亮點計畫,除完善梅山轉運功能,更提升梅山的產業特色,塑造新的美麗山城,梅山早期開發時,鄉民沿著山間小路擔擔挑著農產及生活必需品出入平原與山區之間,一步一腳印,滴滴汗珠開墾出新生機,也就是梅山汗路,而太平雲梯將請遊客來到梅山,認識美景與地方豐沛的文化底蘊。

AR擴增實境體驗

3月4日開幕活動將以全台獨嘉大型「AR擴增實境秀」揭開序幕,同時進行藝術燈雕點燈,透過科技領路並結合地方藝術家黃文淵以漂流竹創作新聚落,呈現家的意象,同時還有在地太平社區合力製作的竹編球燈,妝點於梅山光園內,晚間六點將點亮春光,熱鬧歡喜迎賓

十鼓擊樂團

除此之外,活動期間每周六晚間18:30起,於梅山公園內表演廣場,進行2個小時的晚會表演,包含入圍美國葛萊美獎的十鼓擊樂團、才藝美女無雙樂團、獲選2017愛丁堡藝穗節的身聲劇場…等團體演出。邀請民眾一同來梅山,感受聽覺、視覺、美學、味覺與心靈的五感享受,更多詳細活動資訊請上嘉義縣文化觀光局網站查詢,或加入「嘉義梅山汗路文化觀光祭」臉書粉絲頁,各項資訊都將隨時提供與更新。

黃文淵燈雕

活動資訊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eishanfestival/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