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收租風氣夯 株式會社Lives租金保證服務獲熱烈回響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日本收租風氣夯 株式會社Lives租金保證服務獲熱烈回響

2017/03/07 11:19

HY’s  reve西日暮裡 至日暮裡1分鐘 上野6分鐘
HY’s  salire用賀至二子玉川2分鐘 至涉谷 11 分鐘

●全日本人口增長率最高的城市“東京”
●東京單身人口爆棚,導致單身公寓供不應求
●2020奧運會,賭場計劃等帶動觀光與產業,升值有潛力

株式會社Lives成立於2000年,公司從土地著手開發,目前已開發銷售25棟「HY’s系列」,東京高級公寓,並向國內外提供安心以及穩定的「租金保證」服務。由於公寓高品質,高需求,去年公司銷售業績突破57億日幣。公司受邀在台灣,香港,中國大陸等地舉辦說明會,受到參加者的熱烈反響。另外,弊公司隨時歡迎大家前來參觀「HY’s系列」公寓。

HY's reve西日暮裡&HY's salire用賀針對東京單身人口多,單身公寓需求高,從而最新開發建造的高級單身公寓,優質的建材,高雅以及舒適的居住空間吸引現代東京人的目光,兩高級公寓都具備了靠近車站,生活機能充實,交通便利,招租迅速,升值有潛力等優勢,另外「租金保證」服務克服投資最大風險“空室風險”,公司會代替客戶應對任何突發狀況,例如租客違約,拖欠房租,讓投資家安心穩定的坐等收租。

本公司將在4/8、4/9於台北信義誠品六樓參加第一屆日本房產博覽會,我們將帶來日本現今最新的物件、日本地產發展走向、市場資訊等,讓所有對於投資日本房產有興趣的投資人能獲得第一手且正確的資訊,一次滿足您的需要。

博覽會現場有我們專業人員,在每個整點提供半小時的專題講座,分析日本最新的房市動態,想了解日本房產千萬別錯過此機會,4/8、4/9博覽會(台北信義誠品六樓)相關訊息可電洽02-27775775。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