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這個營養價值超乎想像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驚!這個營養價值超乎想像

2017/03/06 15:22

許多兒童家長常煩惱該如何為孩子準備美味又有營養的早餐。事實上,每天2杯美祿就能補足兒童多種營養素攝取建議量,是爸媽照顧孩子的好幫手。

家中有學齡兒童的家長,一定常常煩惱該如何為孩子準備美味可口又含有足夠營養的早餐。到早餐店買早餐,怕餐點口味太重、含油量太多,可能造成孩子身體的負擔;自己在家準備,又不知道如何才能為孩子準備最合適的營養早餐。事實上,歷史悠久、深受全球家長與兒童喜愛的美祿巧克力麥芽飲品就是這個問題的解答。
來自澳洲的美祿,經過專業研發團隊歷經多年的嘗試,終於開發出富含多種營養素,又香甜可口的巧克力麥芽飲品。美祿兼具豐富鈣質、麥芽萃取精華與維生素B群三大營養成份,含7種維生素與5種礦物質,能多方面滿足孩子成長所需的營養素,讓孩子擁有充沛的活力與學習力。

美祿適合做為兒童早餐,能多方面滿足孩子成長所需的營養素。

內含多種營養素 幫助孩子健康成長

對於學齡兒童來說,充沛的體力是成長的基本要素,美祿含天然麥芽萃取,是優質的能量來源,能讓孩子天天體力滿滿,為快樂成長奠定良好的基礎。另外,美祿也含有能夠提供豐富鈣質和蛋白質的牛奶成分,可以維持孩子的骨骼及牙齒強健、幫助發展,提供健康的體格,對發育中的兒童來說是不可或缺的;而美祿新配方更添加維生素D幫助鈣質的吸收,可以達到更好的效果。
此外,美祿還添加了維生素B群,有助於身體將食物中的能量釋放,讓孩子可以藉由飲用美祿,充分獲得健康成長的營養。只要每天喝2杯經典原味美祿,就能達到多種重要營養素50%以上的建議攝取量;而2杯雙倍牛奶口味加入雙倍奶粉與雙倍鈣質,是特別針對現代普遍缺鈣卻又特別需要鈣質的成長期孩童設計,更能提供80%鈣質的建議攝取量。

美祿能滿足孩子眾多營養建議量。

用美祿陪孩子一起快樂成長

以往想要讓孩子從飲食中獲取足夠的營養,需要爸媽花費心思運用各種食物精心調配營養比例,然而一般的家長未必具有足夠的營養學知識,可能無法提供孩子正確的營養。其實只要每天兩杯美祿,就能補足兒童多種營養素攝取建議量,不僅能讓孩子在美味中開心健康成長,還能為爸媽省下大量的時間,更常陪伴孩子一同度過成長中的每一天。

美祿做為能量來源,讓爸媽陪孩子開心成長。

想知道更多陪伴孩子快樂長大的秘訣,現在就上「美祿 快樂親子教室」讓各界專家告訴你更多小撇步,還能得到免費美祿喔!
http://info.babyhome.com.tw/event/2017/milo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