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價1388萬起 北市水岸捷運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總價1388萬起 北市水岸捷運宅

2017/03/01 17:50

輕鬆入主北市門牌 買得起的大兩房

金雞開春房市回溫,自住需求當道,鄰近捷運的好宅,具備通勤的便利性,與鄰近熱門商圈的集聚效應,具有資產保值效益,成為自住購屋的首要考量。北市捷運宅「埕曦河畔」,步行8分鐘到板南線龍山寺站,一線直達東區、信義101。24層凌空地標水岸第一排,坐擁無限棟距,前擁淡水河景,後眺101,以適切的坪數規劃,打造出買得起的大兩房捷運宅,新開案,就成為北市開春的熱門新案。

「埕曦河畔」居水岸第一排,24層高度優勢,景觀條件絕無僅有,270度環景視野,綜覽台北城市大景,獨享開闊天際線的景觀權;萬華區的綠覆率居北市之冠,坐擁面積約160公頃,超越六座大安森林公園的水岸綠帶,單車悠遊華江雁鴨、雙園、龍山三大河濱公園;河岸踏青青年、華中、馬場町、中正四大公園綠地,輕鬆擁抱鮮氧綠意生活,享受在台北塞納河畔的水岸生活。

「埕曦河畔」經志榮建設整合出近570坪西區難得大基地,四面臨路退縮,邀請柏克萊建築名家金以容、建築規劃專家林弘壹、美國AIA建築師協會會員朱弘楠,北市三大名宅建築師打造24層擎天地標;邀請頂級空間大師劉官龍規劃二進式大門廳,一樓挑高6米飯店式大廳,打造西區尊榮大宅門第;景觀大師解子建規劃現代東方官邸式景觀,是水帶財、旺家族的現代風水好宅。

志榮建設不計成本將耐震係數提升至0.26G,超過法規標準0.24G;禮聘聯邦工程顧問公司,聯邦曾為榮獲普立茲克獎建築大師伊東豊雄的台中國家歌劇院營建專案管理,以公共工程實力打造耐震安全宅;以豪宅規格引入智慧建築趨勢,引進世界級中央監控技術與智慧門禁系統、飯店式智慧公設、智慧物管、智慧APP,打造西區罕有「高端智慧宅」。「埕曦河畔」居水岸第一排、擁藍線捷運、高CP值的大兩房,吸引不少區域客考慮置產或替第二代成家,敬邀貴賓親臨鑑賞!

基地位置: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二段17號
接待中心:台北市萬華區柳州街67號(家樂福旁)
貴賓專線:(02)2302-688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