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冷氣 涼夏送好禮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健康冷氣 涼夏送好禮

2017/03/01 17:32

台灣三洋堅持做最好、耗能少,今年更加研發全系列符合CSPF節能省電的好冷氣。為了讓消費者涼爽度過炎熱的夏季,特別推出「健康冷氣,涼夏送好禮」回饋活動。即日起至4月30日止,凡購買分離式冷氣或窗型冷氣系列,即享好禮三選一,包括:電鍋、電子鍋、以及14吋遙控立扇等,讓您不只擁有優質冷氣,還有超值好禮相伴。

因應國際節能減碳的趨勢,2017年台灣冷氣標準正式邁入新的里程碑,台灣三洋在CSPF(冷氣季節性能因數值)的嚴格標準下,研發更節能的冷氣,符合CSPF一級能效的機種齊全,新穎的直流變頻優質冷暖氣,為您打造高品質的居家生活。

台灣三洋冷氣科技新智慧「電子膨脹閥」能隨壓縮機運轉頻率高低,自動調節冷媒流量,精確微調機體吹出的溫度,使冷氣不會忽冷忽熱,發揮最大能效。
機種全新的美學設計,可切換投射式室溫顯示面板,隨時掌握室內溫度變化,讓生活更加人性化。窗型冷氣DC直流雙馬達再升級,室內馬達運轉安靜,室外馬達有效散熱,機身體積縮小,冷房效能更強勁,省電效果絕佳。

台灣三洋「健康冷氣,涼夏送好禮」回饋活動即日起至4月底結束,歡迎蒞臨各地經銷商選購!如果您對產品資訊有任何問題或需要更詳細資料,歡迎撥打台灣三洋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081-567,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更多詳情請洽 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081-567
台灣三洋官網,或台灣三洋粉絲團按讚獲得最新情報。
台灣三洋官網:http://www.sanlux.com.tw
台灣三洋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anyotaiwan

台灣三洋官網  台灣三洋粉絲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