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電信帳單代收用戶超過210萬人 交易量成長100%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遠傳電信帳單代收用戶超過210萬人 交易量成長100%

2017/03/01 14:06

遠傳電信自2014年5月在台首推 Google Play Store電信帳單代收服務後,更於2016年8月成為全台及亞洲第一家提供Apple iTunes Store電信帳單代收服務,是目前同業中首家同時提供Android & iOS App商店雙平台電信帳單支付的電信業者。遠傳電信傑出表現受國際肯定,去年11月榮獲全球知名科技顧問公司 - IDC國際數據資訊所頒發的「2016 IDC 亞太最佳電信OTT結盟獎」!

自推出「電信帳單代收」服務後,遠傳電信不重覆付費用戶數已超過210萬人,從兩大平台消費者的使用習慣來看,20-40歲的年輕族群仍為消費主力。今年過年期間,遠傳更觀察到「益智遊戲」及「直播」為兩大崛起極受歡迎的付費類型商品,每人平均消費金額及消費次數都有逐漸升高的趨勢,而與去年同期相比之交易量更是成長一倍,顯示遠傳用戶對電信帳單付款普及度及黏著度增加,消費商品內容也趨多元化。同時,遠傳電信也代收北中南三大都會區的停車費,以及線上電影票的購買。真正成為「安全消費、輕鬆付款」的整合性支付服務!

未來,遠傳電信帳單代收服務除將持續與更多國際夥伴合作,也將深耕國內音樂、電影、電子書及生活繳費領域,讓所有消費者都能享受行動支付所帶來便利的娛樂生活。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