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價580萬起 住自己的飯店 享受私人招待所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總價580萬起 住自己的飯店 享受私人招待所

2017/02/24 15:09

地王地段住地標建築,就在博愛二路第一排「博愛香榭」!向右到漢神巨蛋,往左是農16特區和凹仔底森林公園,立地條件優越。中日建築團隊合力,基座採SRC耐震鋼骨強化結構打造,休閒會所從門廳Lounge、KTV、健身房、閱覽區、SPA區,到凌空近百米的空中泳池,營造出如曼哈頓般時尚又具國際潮流的Boutique Hotel生活。

剛新婚的孫小姐農曆春節前,買下該大樓1戶2房產品,她笑著說,會選擇在漢神巨蛋百貨商圈買房,主要是看中「博愛香榭」大樓案是該區的地標型建築,該商圈將成為高雄地王商圈,日後增值效應可期,同時該大樓的休閒設施規劃豐富,可享受人生與獲得舒適休閒生活,自備款僅1成,且3年工程期間,可分10期無息付款另外的1成款項,等於每月付款不到2萬元,可強迫儲蓄,完工後自住或出租皆可,享有良好投報率,日後若選擇自住,也有明華國中明星學區、捷運R14站區,基地斜對面就是公園、三民家商,這種難得機會能夠入住漢神巨蛋百貨商圈,讓夫妻小倆口都相當滿意。

投報收益勝定存 台商、貴婦狂掃貨

「博愛香榭」黃惠玲經理指出,這樣的地段價值若是在台北,區域內建案每坪絕對是兩、三百萬元起跳,但「博愛香榭」卻僅一坪30萬,南北地王每坪房價相差近10倍,高雄收租投報卻更勝過台北,這是內行人才看得懂的門道。

住在附近的周太太,13年前從美國返台定居北高雄三民家商旁,對該商圈的生活便利性大為讚賞,也方便她經常出入商圈內10多家銀行進行理財存款,她在去年母親節過後,前往「博愛香榭」大樓案接待中心,以總價1400多萬元,洽談買下1戶高樓層3房產品附帶1個平面停車位,打算等新屋交屋後遷入自住。

今年已70多歲的周太太說,子女都在美國,夫婦倆不想住在大戶豪宅煩惱清掃房子問題,因此選擇該棟大樓3房,已相當習慣漢神巨蛋百貨商圈與裕誠生活圈的便利生活機能,加上老公有游泳健身嗜好,該大樓規劃游泳池與多項健身設施,又提供飯店式服務管理,老公也覺得買到賺到了!

收租數鈔票 穩穩賺定存3倍

現場銷售人員表示,目前買家除了自住客當招待所享受外,亦有不少置產族群,看準該案未來出租的年投報率穩賺3.7%起跳,比起將資金定存還多出3倍收益,以總價580萬元的2房產品估算,自備款僅58萬元,月租金可達1.8萬元,年收租21.6萬元,換算租金投報率高達3.7%,因而積極搶進購入。銷售人員指出,更有客戶豪氣的說「我不缺房子,就缺這戶會幫我賺錢的房子」!顯示其看好「博愛香榭」強勁的獲利潛力。

黃惠玲經理表示,全案將委託在中北部豪宅物業管理具豐富經驗的伯克錸物業管理顧問公司,負責社區管理維護,可提供高級飯店式服務內容,更升等至鐘點秘書、鐘點外聘主廚等超值服務,同時可提供包租代管,除了讓社區達到創價目標,也讓置產客更安心與獲得便利服務,這也是吸引置產客搶進卡位的重要誘因。

總價 580萬起,入主2房法式精品飯店宅
19∼40坪∥漢神巨蛋正核心·捷運R14明華路口∥
高雄市博愛二路322號 貴賓專線:(07)557-1313 www.jsl.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