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有別墅社區產品 『伴山別墅』一次全部滿足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稀有別墅社區產品 『伴山別墅』一次全部滿足

2017/02/22 10:50

數十年來,華城、青山鎮、綠中海等知名別墅社區,已經讓新店安坑成為大台北優質別墅聚落的代名詞。而隨著交通建設的完善,拉近了市中心與優質環境的距離,更讓往來的時間距離完勝天母、陽明山等老牌別墅區塊,同時間拉升地區區域價值。

安坑特一號快速道路實景。

2010年完工通車的中安快速道路,自新店安祥路經中安大橋、水源快速道路,並直通基隆高架道路,20分鐘快速直達敦南商圈。而2013年完工通車的安坑特一號快速道路,更可快速直上北二高安坑交流道,更可短短25分鐘抵達信義計畫區。2016年已經動工的安坑輕軌線,則是將安坑連接大台北捷運路網的關鍵建設。未來除可轉乘環狀線外,並可經由環狀線連結新店綠線。預計2021年完工的安坑輕軌,不僅是拉近與市中心的交通距離,更是將安坑地區納入大台北捷運路網的關鍵建設。

別墅樣品屋外觀實景。

在地品牌建商湯泉團隊,在新店地區已有湯泉系列、玉上園系列等膾炙人口的知名個案。在新店安坑安祥路沿線,30餘年來由湯泉團隊主導打造的造鎮計畫,亦有綠中海一二期、綠灣等知名別墅與大樓社區。2017年在新店安祥路,湯泉團隊推出同時具備別墅與大樓產品的別墅社區個案『伴山別墅』。其中正三樓近七米面寬的透天別墅、具備景觀或庭院的重疊別墅產品,更是以立體化的靈活空間與親近自然綠意的優質環境吸引許多嚮往別墅人生的家庭。『伴山別墅』同時也推出大四房與大三房的大樓產品,滿足同樣想住進高質感別墅社區的客層,亦讓有電梯需求的高年齡住戶兼顧生活便利與優質環境的需求。更邀請金弘承營造、日系中鹿營造等堅實施工團隊,以基樁深入岩盤的安全工法,打造最讓人放心的別墅社區。

湯泉團隊業績實景。

『伴山別墅』具備敦南20分鐘車程的交通優勢、別墅社區的高質感居住氛圍,以及令人驚喜的價格帶,在2017年開春即吸引許多台商家庭前往賞屋,不僅輕鬆一圓別墅夢,更可擁抱別墅社區同享優質自然綠意環境。

樣品屋實景。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