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大郡 總價638萬起幸福一次到位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豐田大郡 總價638萬起幸福一次到位

2017/02/18 10:28

八德擴大都心唯一飯店式豪門規劃,「豐田大郡」約150米壯闊面寬的ART DECO國際級建築美學,磅礡拉開幸福序幕;雙排樹海林蔭大道如綠色玄關,回家的路徑充滿芬多精的自然氣息,精緻質感大廳內彷若W飯店的質感氛圍,讓您第一次買房就能以最謙卑的房價,擁有五星級奢華的尊榮禮遇。

具備「捷運、重劃、大學城」3大利多題材的八德擴大都心,三環五快、三鐵五捷,不論通往中山高、北二高或東西向快速道路都相當便捷;中央大學八德行政園區, 2座校園3座公園環擁,讓首購族不僅輕鬆買到全家人的幸福空間、極致奢華的生活享受,更能坐享建設增值願景!

完美落成的「豐田大郡」,有著超乎想像的約900坪大中庭綠意水景生機盎然,露天海灣SPA泳池、樹屋式發呆亭、海盜船兒童遊戲區、包廂時尚KTV、景觀健身空間、藝術風閱覽室夏日戲水、冬日健身,一人寧靜閱讀、親朋歡聚高歌,公共設施從戶外到室內,彷彿置身峇里島飯店般南洋渡假風情,全齡休閒設施,無論是長者花園散步、孩子騎腳踏車、爸爸的半馬練習皆能滿足現代人追求的健康生活取向!

科技日新月異,建築技術亦然,「豐田大郡」真材實料抗震有一套;主結構深入承載層,不僅鋼筋綁紮的角度是千錘百鍊的科學數據;高磅數混凝土、SA級續接器,雙管提高抗震舒適度;抗浮基樁工法有效避免上浮,並增加承載及抗震力;嚴謹的結構工程及施工品質,加上多層工法強力制震,更是保障全家人幸福及生命財產的唯一標準!一層兩戶的純質雙併規畫,不用擔心進出複雜、電梯上下速度快,單純留下里仁之美;朗闊的進門玄關,客餐廳書房一體氣派,加上大棟距的開闊視野,通風採光面面俱到;1米7深度大陽台有如空中院子般,開窗賞景悠然寧靜…超高CP值正三房幸福空間,全方位實現您對家的所有想像!

總價638萬起(需另購車位)幸福正3房即刻入住
豐田三路9號  (03)368-720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