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希華 板橋江子翠 智慧進化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海悅希華 板橋江子翠 智慧進化宅

2017/02/17 12:16

六級耐震 智慧機電、地震、颱風、淹水、停電都不怕!

金雞開春房市回春,自住換屋需求當道,建築代銷龍頭「海悅國際開發」(股票代號2348)攜手希華建設,累積二十年豪宅經驗,邀請哈佛建築大師呂建勳、帝寶燈光大公設計,用北市豪宅規格打造智慧進化宅「海悅希華」,板橋換屋首選。

因應台灣地震、颱風頻率高的氣候環境,不計成本將耐震係數提高至0.3G,打造六級耐震的智慧抗震進化宅,下重本採用豪宅級五大結構工法,包括樓板厚度達到20cm、耐震係數0.3g、採用超高磅數4000-5000psi水泥、地下層無樑板厚達35cm、採雙層配筋施工法等,只為打造極致安全傳世建築。

不計成本採用七大創新機電科技,包含機電電信設備置頂不怕颱風水災,ATS 24hr不斷電系統,颱風、淹水、停電都不怕;明管線槽cable tray易於維護;智慧電子門禁系統,無線網路光纖到府,不斷訊強波系統,預留未來汽車充電擴充線路,高端智慧在「海悅希華」通通享受得到。

戶戶空間挑高三米六,不計代價規劃飯店式精品空間尺度,無論公共空間、電梯規格到內部規劃,讓回家變成一種享受,當住戶從迎賓迴車道下車,進入到挑高六米飯店式門廳,看見美國進口帷幕玻璃的大窗,和全石材大廳、梯廳地坪鋪面交織而成的奢華氛圍,就像走進頂級飯店般尊榮。

各種公共空間規劃細節為住戶量身訂製,像3.2米24人份巨型電梯,連大型鋼琴、藝術品和傢俱都不需吊車可直接運送。特別選用普立茲克建築獎得主Zaha Haddi設計B&B義大利頂級傢俱沙發,更能傳達海悅對生活美學的堅持,讓品味和藝術在「海悅希華」走入日常。

「海悅希華」位在地情感濃厚的江子翠社區,一上橋就到六鐵共構台北車站站前特區,五分鐘到新板特區,近家樂福商圈,擁有成熟生活機能;換屋要換有智慧的新房子,還能傳給下一代住一輩子的好房子。「海悅希華」全新落成,歡迎您全家來走春!

海悅希華  63坪精鑄雙併 .90坪綠園別墅
接待會館: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一段31巷
貴賓專線:02-2958-8333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