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盛宴相繼開跑!全球瘋花賞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繁花盛宴相繼開跑!全球瘋花賞

2017/02/14 15:36

日本從三月開始,櫻花由南到北一路循序綻放,全日本都陷入追逐粉紅幸福中。同時,美東的櫻花也不遑多讓,華盛頓櫻花祭將在3月20日登場,一場粉紅魔力將在全球熱力綻放。接力的芝櫻、紫藤花、鬱金香花季等,讓你不管造訪日本、美國,或者歐洲、中國,都能盡情享受一場繁花簇擁的美麗盛宴。

東京、京都 超人氣賞櫻夯點

「東京」的賞櫻名所,不能錯過自江戶時代的賞櫻名點「上野公園」,以多達上千株的染井吉野櫻交織成的櫻花隧道,漫步其中可感受櫻花紛飛的極致浪漫。靠近地鐵站的「新宿御苑」櫻花種類眾多,由寒櫻揭開花序,迷人的粉燦美景,令人心神盪漾。通往「鶴岡八幡宮」的若宮大通參拜道上,也是相當愜意的賞花路線,沿途老店林立,櫻花、杜鵑盛開相隨,襯著朱紅色的鳥居最是美麗。富士山腳下「御殿場平和公園」,是能眺望富士山的最佳地點,也是著名的賞櫻去處。

關西地區的賞櫻夯點首推古都「京都」,清水寺、圓山公園、八板神社等都是京都的知名賞櫻點。其中知名勝景「嵐山渡月橋」,春櫻期間,山邊盛開的櫻花景色倒映在大堰川上,美不勝收。「哲學之道」的櫻花木沿著小川並列,自成櫻花隧道,別有番詩情畫意。

不能錯過的還有大阪的「大阪城公園」,園內有種植吉野櫻、山櫻、大島櫻等不同種類,在4,300株櫻花包圍下,交織出剛中帶柔的浪漫之美。以成群梅花鹿聞名的「奈良公園」,綠樹成林的公園內,櫻花錯落盛開,和東大寺連結成春季最受歡迎的櫻花漫步路線。

華盛頓櫻花節 歡樂浪漫賞花盛宴

美國最知名的櫻花勝地,當屬將邁入105屆的「華盛頓櫻花節」人氣最夯,今年預計於3月下旬登場,數千棵櫻花綻放的壯觀景象,將原本嚴肅的華府,襯托得浪漫又歡樂,每年都能吸引眾多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參觀。

華盛頓的櫻花是來自日本贈送的荒川櫻,主要栽植於傑佛遜總統紀念堂周邊、潮汐湖畔與波多馬克河岸,旅客可以沿著湖畔賞花,盡情徜徉在櫻花倒映水色的迷人景致。除了櫻花,還可順道安排造訪美國建國之都-費城,以及國際大城-紐約,展開一場不同以往的美式饗宴。

歐洲鬱金香花季 夢幻花海迎春光

一年一度的「庫肯霍夫花園鬱金香花季」,已是歐洲最受矚目的賞花盛宴。今年花園開放時間為3月23日至5月21日,數百萬以鬱金香為主的各色花卉,競相爭豔,壯麗繽紛花海將綿延80公畝,夢幻景緻令人心醉神迷。今年為了紀念梵谷逝世125週年,特別推出以梵谷為主題的創意特色花展,各種主題展覽、有趣的多媒體互動設計,讓遊客猶如享受一場花卉博覽會。此時的法國、比利時等國家,也是花海延綿,繽紛無限,來安排一趟荷比法花之旅,絕對可以讓美麗的歐洲行程增添浪漫回憶。

金黃油菜花季 繽紛登場

大山大水的中國,一年四季皆有不同風景,每年春節過後,羅平金黃色的油菜花田便一望無際的展開!而被譽為“集桂林之靈秀、版納之風情、九寨溝之幽靜、三峽之險峻、黃果樹之雄奇於一身”的羅平,春夏秋冬四時變幻,擁有豐富多彩的景緻!來到最有名的金雞嶺油菜花田欣賞如夢似畫的美景,田野間小丘山峰錯落分布,有金雞峰叢之稱,伴著日出、夕景更是美不勝收,總是吸引無數遊客前來賞花。

<全球賞花 出團情報>
五福旅遊(02)2547-1155
官方網站

五福旅遊LIFE TOUR粉絲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