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六月 MIKIMOTO傳遞來自真珠的祝福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幸福六月 MIKIMOTO傳遞來自真珠的祝福

2015/05/19 17:48

喜歡真珠的人,除了被真珠的獨特之美所吸引,往往更交織著情感意義上的共鳴。據說每一個月份都有一種守護的誕生石,而誕生寶石「真珠」所守護的,是幸福的六月。

MIKIMOTO用頂級真珠寫下幸福詩篇,獨特之美更顯優雅氣質。

最懂真珠的品牌 MIKIMOTO

1893年,MIKIMOTO品牌創始人御木本幸吉先生發明世界上第一顆養殖真珠,改變了真珠的歷史。自此,散發著幸福光澤的真珠珠寶,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MIKIMOTO真珠串鍊上的M字,代表著MIKIMOTO,是許多喜愛真珠的女性夢想(圖為MIKIMOTO真珠串鍊/依真珠大小定價)

真珠,溫潤的光澤,擁有不經意的優雅,這獨特的美感,為其他寶石所無法取代。真珠的美,來自母貝的包容,也因此真珠所象徵的情感,是溫暖的,也充滿祝福人生圓滿的意涵。

(左)MIKIMOTO真珠手鍊 NT$24,000
(右)MIKIMOTO真珠耳環 NT$22,000

(左)MIKIMOTO真珠鑽石戒指 NT$50,000
(右)MIKIMOTO真珠鑽石墜鍊 NT$33,000

頂級真珠品牌MIKIMOTO在此,誠摯呈獻真珠的溫暖光芒,來輝映幸福的真珠月。

MIKIMOTO:http://mikimoto.com.hk/tc/index.htm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IKIMOTO?fref=ts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