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邦聯手頂尖團隊打造Happy Diamonds影像詩篇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蕭邦聯手頂尖團隊打造Happy Diamonds影像詩篇

2015/05/13 16:02

文/陳庭軒
畫面訴說故事,音樂創造氛圍。深諳此理,Chopard蕭邦這次也聯手頂級團隊,包括曾為Jay-Z拍過MV的新銳攝影師Justin Wu、法國電音才子Etienne de Crécy,還有知名編舞家Marion Motin,一起完成了系列微電影Happy Diamonds,邀大家一起隨影片起舞,做個自信又獨立的現代女性,體會自我解放的樂趣。

在Happy Diamonds短片中,兩位女士跟隨DJ翩然起舞,搭配閃爍著迷人光彩的Happy Diamonds珠寶,將系列蘊含的自由精神展現得淋漓盡致。

時尚跨界 用影像分享快樂精神

當歡樂精靈降落凡間,便幻化為蕭邦旗下最負盛名的Happy Diamonds系列。這一傳奇系列自問市即憑藉其翩然起舞的滑動鑽石觸動人心。今年更透過Happy Diamonds系列微電影,用畫面及音樂,詮釋專屬獨立女性的風采,把快樂與大膽創新的正面能量傳達給大家。

蕭邦Happy Diamonds 2015全新廣告,鼓勵女性應該活在當下,在生活中綻放耀眼光彩。

別看這支影片只有短短一分多鐘,它可是由頂尖團隊操刀製作而成。這次蕭邦Chopard特別找來幫過Jay-Z拍過MV,也為貝嫂等名人打造過影像作品的當紅攝影師Justin Wu、法國電音才子Etienne de Crécy,還有曾經跟瑪丹娜同台飆舞的Marion Motin,同時結合Happy Diamonds系列,三位厲害時尚客合作所迸發的時尚火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影片以“Are you happy diamonds?”帶入主題,一開始便出現充滿科技感的DJ台、和整排充滿鑽石光澤的鎂光燈,音樂一下,女人就跟著起舞,Happy Diamonds珠寶隨著她們的曼妙身姿一起舞動。三個敢玩又獨立的現代女性,不僅舞出Happy Diamonds女士特有的蓬勃朝氣和快樂情緒,更完美表現屬於品牌自信態度。

蕭邦於4月份正式發佈這一全新Happy Diamonds短片: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