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藝術 生活美學新指標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美國神韻藝術 生活美學新指標

2017/01/20 17:38

文‭/‬胡振斌‭ ‬資料提供‭/‬主辦單位

神韻藝術團2017巡演海報,舞蹈演員的優雅舞姿讓人目眩神移。

來自美國紐約的神韻藝術團,去年在台灣締造連續35場大爆滿的盛況,今年將再為台灣帶來37場表演,從2月15日起,依序在台北、桃園、台中、嘉義、台南、高雄、基隆等7大城市陸續登場。神韻藝術團一向以結合東西方元素的舞蹈、音樂、及舞台呈現,不斷受到各界菁英們的讚賞,紛紛指出在生活各層面都獲得啟發。

意見領袖強力推薦‭ ‬值得一看再看

觀賞過神韻演出的各界意見領袖,對於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嘆為觀止,認為它不僅跳脫舊有思維,也創造了舞樂表演藝術的新格局。國立臺灣戲曲學院京劇學系系主任-萬裕民表示,「觀賞神韻演出是一種感動,整場表演呈現祥和的氛圍,它帶領觀眾進入美的境界。尤其是舞蹈演員全場的笑容及眼神的投入,讓觀眾感受到來自心靈深處的一種純淨與完美,更顯出十足的藝術風範。

前駐法代表呂慶龍旅法期間六次觀賞神韻,深深為其震撼人心的演出而感動,他從沒想過中華文化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進行傳達。他說,「神韻的重要精髓,還包含透過表演傳達宗教自由與信仰自由的理念,這也是民主國家重要的精髓所在。」

神韻藝術團舞蹈演員整齊劃一的動作,展現極高的團隊專注力。

藝術菁英讚嘆‭ ‬神韻指出了藝術方向

在德國法蘭克福經營畫廊的攝影師、舞台設計師Martin Trippen滔滔不絕的說:「神韻指出了藝術的方向,不是暗色調的,而是明亮的,很正面,很友善,讓人覺得充實。現在看完演出,我心裡也充滿愉悅,我期待著明年的演出。」「演出的一個亮點是簡單但意向深刻,用一隻眼睛觀察過去的傳統,而目光又瞄準未來,兩部分互相結合,很有啟發作用。」

曾獲多倫多和東京多項大獎的知名時裝設計師Dan Liu,Tatsuaki說:「神韻的服裝非常漂亮,它能使女性的線條表露無遺,使男性更顯魅力。我今天來看第二次,就是為了集中精神看服裝,因為我正在學習如何使我的女裝系列更有女人味。」他發現,「跳舞的動作很大,但服裝很緊身,我很想看清楚是如何做到的。不只是我,全世界的設計師都應該學習怎樣可以最簡單的設計,帶出一個人最好的一面。」「這些服裝,我覺得已經是近乎完美了,我很佩服他們的服裝設計師。」

中西合璧的樂曲,和舞蹈表演完美搭配,整體呈現盡善盡美。

神韻藝術團於台灣的巡演於2/15正式開展,年代售票系統已開放購票,想要一睹神韻藝術團令人驚艷的演出,詳見年代購票系統:
https://‬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7817
神韻官網連結:http://‬zh-tw.shenyun.com
洽詢電話‭:‬0800-888-35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