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山別墅』 大台北最美麗的別墅聚落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伴山別墅』 大台北最美麗的別墅聚落

2017/01/20 16:18

都市人住在能看到綠意的地方,已經是稀有,但能夠真正住在綠意裡,才是最優質的居住環境。大台北盆地的邊緣圍繞著青翠山林,而其中,別墅是最能享受自然與綠意的居住模式。隨著數十年來,綠中海一二期等知名別墅社區,新店安祥路已成為大台北最美麗別墅聚落的代名詞。交通建設的完成,更讓與市中心的距離完勝天母、陽明山等老牌別墅區塊。

新店安坑安祥路沿線,由湯泉團隊主導打造的造鎮計畫,近六千戶、超過兩萬人的入住,生活機能的逐步完善、群山環繞的優質環境、別具特色的別墅社區造型,已打造出宛如歐洲花園小城的美麗居住環境。在這片距離敦南20分鐘車程的半山上,『伴山別墅』已是區域計畫發展中最後一塊美地,入主歐洲花園山城的最後機會,聰明的消費者,絕對要及早把握。

2010年完工通車的中安快速道路,自新店安祥路經中安大橋、水源快速道路,並直通基隆高架道路,20分鐘快速直達敦南商圈。而為紓解安坑地區因北二高安坑交流道所帶來的車潮,2013年完工通車的安坑特一號快速道路,更可快速直上北二高安坑交流道,更可短短25分鐘抵達信義計畫區。2016年動工的安坑輕軌線,則是將安坑連接大台北捷運路網的關鍵建設。未來除可轉乘環狀線外,並可經由環狀線連結新店綠線。預計2021年完工的安坑輕軌,不僅是拉近與市中心的交通距離,更是縮短了自然綠意與市心繁華最佳印證。

有天、有地、有庭園的別墅,一直以來是購屋消費者的夢幻選擇。讓小朋友有個親自然、盡情奔跑的安全空間;大尺度、大空間,讓中年人有個舒壓放鬆的居住環境;而充滿芬多精、負離子、新鮮空氣的生活條件,更是年長者健康養生的好環境。『伴山別墅』更邀請日系中鹿營造、金弘承營造等堅實施工團隊,以基樁深入岩盤的安全工法,打造最讓人放心的別墅社區。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