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網路門市宅配箱變身愛.喜嗲鹿立體相片架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遠傳網路門市宅配箱變身愛.喜嗲鹿立體相片架

2017/01/20 12:25

校園版/樂園版 即日萌翻全台網購族

台灣網購人數逐年攀升,遠傳網路門市致力推廣紙箱環保再利用,今年,呼應遠傳品牌活動「用心聯繫,讓愛遠傳」,推出「校園版」及「樂園版」兩款新版宅配箱,引領人們回顧美好時光,感謝生命中重要的人。消費者收到網購商品後,可將紙箱變身再利用,組合成「愛.喜嗲鹿立體相片架」,放上家人、摯友的照片。遠傳網路門市透過宅配箱的精巧設計,不僅寄送商品給消費者,也和大家攜手打造有趣的環保小物。

即日起只要在遠傳網路門市消費即可獲得新款宅配箱

台灣網購人數持續攀升 遠傳賦予宅配箱第二生命 環保又有趣

根據尼爾森調查,台灣網購人數已超過580萬,且人數持續在攀升。然而,在我們享受便利行動生活的同時,網購宅配商品的紙箱耗材卻成了環保隱憂。
遠傳網路門市致力推廣紙箱環保再利用,分別於2015年推出「愛.喜嗲鹿萬用宅配箱」,於宅配箱中融入手機座等四項功能,賦予紙箱第二生命;接著於2016年推出「療癒系宅配箱」讓消費者彩繪出台灣之美,兩版宅配箱推出後大獲好評,不僅使得網路門市活動期間業績成長近五成,也連結環保概念,和消費者攜手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

遠傳網路門市和大家攜手打造有趣的環保小物

遠傳網路門市新款宅配箱 變身「愛.喜嗲鹿立體相片架」 驚喜又精緻

今年,遠傳網路門市再進擊,呼應遠傳品牌活動「用心聯繫,讓愛遠傳」,推出「校園版」及「樂園版」兩款宅配箱,引領人們回顧美好的時光,感謝生命中重要的人。消費者收到網購商品後,可將紙箱變身再利用,組合成「愛.喜嗲鹿立體相片架」,放上家人、摯友的照片,成為辦公桌上獨一無二的暖心小物。
即日起至3/31止,只要在遠傳網路門市消費即可獲得新款宅配箱,兩款箱子採隨機出貨,增添網購的驚喜感。網路門市透過宅配箱,不僅寄送商品給消費者,更希望讓紙箱重複再利用,傳遞正面力量,與大家一起關心身處的環境及身邊每一個人。

遠傳網路門市宅配箱變身愛.喜嗲鹿立體相片架

詳情請至參考活動網址遠傳網路門市:https://www.fetnet.net/estore/event/photo_box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