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第一家眼鏡觀光工廠 Open您對眼鏡的理解與視野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全國第一家眼鏡觀光工廠 Open您對眼鏡的理解與視野

2017/01/20 12:22

全國首座眼鏡觀光工廠─華美光學eye玩視界,已於1月19日正式開幕,由台南市市長賴清德與華美光學總經理陳志銘共同啟動,象徵傳承台灣的眼鏡產業文化,提倡視力保護與預防,並讓運動太陽眼鏡更貼近民眾生活所需。

賴清德市長(左六)、華美光學總經理陳志銘(左五)以及與會貴賓共同參與開幕剪綵典禮

賴市長致詞時,首先恭喜華美光學通過經濟部的評鑑,成為台南市第23家觀光工廠,相信該工廠的成立,將帶動安定區週邊觀光商機,也提供民眾更多元化的旅遊選擇。市府對於觀光工廠的協助不遺餘力,從開發潛力廠商到認證,已有初步結果,目前台南已有24家觀光工廠,無論質量均都是相當優異,賴市長有信心在觀光工廠持續升級,未來必定會有更多傳產業者投入觀光工廠行列,帶動更多就業與投資機會,創造出更亮眼的成績。

賴市長於館內體驗DIY手作樂高眼鏡

「華美光學eye玩視界」 位於台南安定中崙工業區內,以產業博覽館的展出形式,品牌形象「貓頭鷹」作為主題,貫穿展館的靈魂意象。全館分為「eye的約定」、「互動eye知」、「小物eye買」、「體驗eye玩」與「綠意愛食」五大主題:走進觀光工廠可了解台灣眼鏡產業的發展故事,欣賞各種極限運動眼鏡的魅力;製程動態與靜態展示清楚介紹眼鏡的誕生,從原料開始,讓您瞭解每支眼鏡的底細跟來歷;並可透過有趣的射擊遊戲,體驗不同材質鏡片的耐衝性能;自行開發眼睛幅度調節測試儀,測得眼睛真實年齡;親子樂高DIY太陽眼鏡與貓頭鷹3D互動彩繪牆等,都能增添旅遊回憶與紀念;廠內備有怡然舒適輕食餐廳,可與家人朋友一起感受午後愉閒的自在與愜意。另外觀光工廠設有眼鏡門市提供驗光配鏡服務,提供新時代4.0驗光配鏡技術,特別引進新式的數位行動定位儀搭配OptiKam系統,透過數位高科技的檢查方式,更精準驗光。搭配榮獲紅點設計大獎的設計師品牌鏡框,不僅能擁有完美的視光,還能襯托出品味不凡的美感。

互動體驗區透過有趣的射擊遊戲,體驗不同材質鏡片的耐衝性能

成立於1978年的華美光學,走過近40個年頭,生產無數眼鏡,累積出厚實的基礎以創新與技術打出國際,成為專業運動太陽眼鏡製造商,代工國外一線品牌。在2002年併購澳大利亞運動眼鏡品牌720armour,往品牌之路發展,目前已是台灣單車或戶外運動的知名運動眼鏡品牌,深受市場喜愛。而新推出CRX客製運動近視眼鏡,可量身打造專屬的高曲度運動用矯正眼鏡,同時提高視光學產品的附加價值。運動光學可配至近視1000度,已超過目前國外的 600 度的限制,避免傳統內掛的雙層鏡片導致清晰度降低的缺點,也可以免掉戴隱形眼鏡的相關困擾。鏡片的技術是採用數位前導光波系統及自由曲面加工,有別於傳統鏡片25度一跳的設計, 鏡片的度數達到精準度1度,完全符合每位使用者需求。未來仍朝變色及材料上持續研發,希望可以提供戶外運動的愛好者更好的視覺感受。

台灣島形狀的陳架代表以台灣出發打出國際品牌,深受市場喜愛。

賴清德市長表示,期許「eye玩視界」藉由有趣好玩的視光教育,提供具寓教於樂的體驗空間,將更多視光知識及成果傳遞給民眾,讓eye玩視界成為全國最佳「知識旅遊」、「體驗旅遊」闔家同歡的新據點,陪伴更多消費者共同擁抱卓越的視光,一起看見幸福。

華美光學eye玩視界
地址:台南市安定區中沙里沙崙30號
電話:(06)5937597-2209
官網:http://www.eyecol.com/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