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愛大道地王 台商置產高雄搶8戶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博愛大道地王 台商置產高雄搶8戶

2017/01/18 13:56

博愛大道第一排 19-40坪法式精品宅 公開1個月、熱銷5成!

由於大陸官方加強實施「中國版的肥咖條款」,在大陸的台商及幹部皆人心惶惶,因為查漏稅、補課稅,不只是罰款這麼容易,可能要入監服刑。口袋深的台商們,連忙讓資金大回流台灣,因此,2017回台置產是台商圈的主流話題。

買地王住地標 漢神巨蛋正對面

奔波四海、見多識廣的台商,回台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尋保值增值的置產標的。以眾多傳產台商聚集的高雄為例,最繁榮熱鬧的博愛二路,有如台北的忠孝東路四段身價,正是高雄台商回台置產的戰略要地。但因為地段頂級稀有,所以多是規劃為百坪豪宅,小坪數產品甚是稀缺。但小坪數物件,正是目前市場最熱門的低單價、低總價的熱點,加上出租租金回報高,就算未來脫手也易漲難跌。因此,博愛二路第一排,正對漢神巨蛋的「博愛香榭」異軍突起,難怪高雄傳產台商回來,帶著好朋友一起買房,一出手就是8戶。

總價580萬起買2房 收租比定存多3倍

「博愛香榭」方正的近500坪基地,興富發建設原本想把這臨路第一排的精華商業用地,做為豪宅或飯店,後來改規劃為19到40坪的法式精品飯店宅,果然一炮而紅,讓購屋族眼睛一亮,580萬起就能買到2房,收租置產至少勝過定存3倍!輕鬆的58萬自備款,工程期全面0付款,讓一般購屋族就能買跟老闆一樣的地王地標,跟老闆平起平坐、回家當鄰居。

地王3字頭 買自己的飯店 享受私人招待所

博愛大道第一排推出「博愛香榭」,在中日建築團隊合力下,基座以SRC耐震鋼骨強化結構,28樓全層休閒會所從門廳、Lounge、KTV、健身房、閱覽區,直到近百米凌空的空中泳池、SPA區,營造出如曼哈頓最時尚的國際潮流精品飯店Boutique Hotel生活。

總價 580萬起 入主2房法式精品飯店宅
19~40坪∥漢神巨蛋正核心•捷運R14明華路口∥
高雄市博愛二路322號 貴賓專線:(07)557-1313 https://goo.gl/vk2SIb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