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逛白蘭氏健康博物館 走春享平安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新年逛白蘭氏健康博物館 走春享平安

2017/01/20 11:59

年假旅遊到彰化鹿港除了拜拜祈福、吃美食、賞古蹟,可千萬別錯過去超夯的觀光工廠遊玩,選擇「白蘭氏健康博物館」它是全台第一座以健康為主題的博物館,並且榮獲過「優良觀光工廠」、「國際亮點觀光工廠」評鑑肯定。到這裡,民眾能近距離見透明化的鷄精製作流程,還有獨家智能互動裝置,讓訪客能對健康知識及身體保健有更多的認識。

全景虛擬實境互動 寓教於樂新體驗

博物館入口就是一座巨大的鷄精瓶,約為容納500萬瓶41毫升的白蘭氏鷄精的大小,相當壯觀且吸睛,並透過光與影之間的變化展現博物館建築之美。

館內透過高科技智能的互動體驗,引領訪客進入19世紀英國時空背景,展示第一瓶鷄精原貌、復刻版食譜、以及當年英國街道上運送鷄精的貨車;打造全台第一全景虛擬實境隧道;另有互動式鷄精獨家解密及人體透視機,解說身體各部位及人生不同階段的健康需求,讓訪客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保健方法、享受健康生活。

空中走廊俯瞰製程 500道品檢嚴格把關

白蘭氏鷄精含有獨特活性胺基胜肽複合物,是業界唯一進行臨床研究的鷄精,目前已累積發表44篇國際期刊,證實其多重功效,絕對可以安心飲用不含生長激素、防腐劑,且零膽固醇、零脂肪、低鈉、無添加鹽的鷄精。值得一提的是,白蘭氏是唯一勇於公開製程供民眾檢視、唯一擁有超過500道品質檢驗的品牌,確保每瓶鷄精都是最佳品質。
來到博物館的訪客,可以從空中走廊俯瞰,見證廠房科學化萃取方法與嚴格品管,全程透明化製程給予消費者最安心保障!

趣味高科技健檢、樂活DIY體驗

此外,在博物館中的健康檢測站藉由科學的量測和高科技的互動遊戲,訪客能考驗測試自己身體狀況和反應,健康又有趣;另有廣受大人小孩歡迎的鷄精空瓶DIY,不定期推出不同創作主題,享受發揮創意動手做的樂趣,千萬別錯過。

【參觀資訊】白蘭氏健康博物館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彰濱工業區鹿工路18號
電話:04-781-0077
開放時間:免費參觀,週一至週日9:00~17:00,新春休館時間為1月23日~1月29日,1月30日大年初三正式開館。20人以上專人導覽請上網預約或來電洽詢。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