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山別墅 新店造鎮新社區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伴山別墅 新店造鎮新社區

2017/01/17 10:33

「伴山別墅」訴求擁抱綠意的市中心別墅聚落。

湯泉團隊整體造鎮開發新店安祥路沿線20餘年,今年推出「伴山別墅」,規劃別墅聚落與大樓產品,邀請日系中鹿營造、金弘承營造團隊打造,別墅總價1980萬元起,即將公開受市場矚目。

以造鎮造園著名的湯泉團隊自民國78年起即以整體造鎮規模開發5.5公里新店安祥路沿線,已完成百頃基地與眾多知名別墅景觀社區,「伴山別墅」是安祥路沿線區域計劃最後一塊,佔地4萬5000坪、總銷80億元,開發密度為安祥路近年最低,享受自然綠意,邀請打造「宏盛帝寶」的中鹿營造,以及「國美敦南樞苑」金弘承等營造團隊施工,強調品牌建築。

「伴山別墅」專案經理吳祁表示,「伴山別墅」位交通便捷的安祥路,除了有多條公車路線之外,走安一路可接國道3號、祥和路可接中安大橋,銜接水源快速道路20分鐘到敦南商圈,新北環快也可快速抵達永和、板橋都會區,還有動工中的安坑捷運輕軌。

吳祁指出,安祥路生活圈是新店完整開發社區,享有天然瓦斯、FTTH光纖到府、自來水供應,在其他別墅聚落少見,且安祥路沿線有頂好超市、美廉社、八方雲集、多家便利商店、寵物醫院、藥局、餐廳等,生活機能完整,目前有超過2萬住戶樂居,也吸引許多新店在地與台北市區民眾輕移民。

專家意見

「伴山別墅」專案經理 吳祁

「伴山別墅」地段位置佳,在北台灣少有別墅社區享受山林綠意環境之餘還能鄰近捷運站、近取市中心生活圈,加上生活機能完整、各項設施規劃完善,因此安祥路沿線房市交易向來熱絡。「伴山別墅」現推出總價1980萬元起買別墅、總價1500萬元起買65坪大樓,相當吸引購屋族。

餐廳旁也有迎接陽光灑落的整面採光。

使用空間充足,可於樓梯旁設計開放式書房。

 

臥室旁規劃寬敞的露台、陽台空間。

大樓產品規劃43~65坪,設計3~4房。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