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an新突破 祭出台灣獨享款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Macan新突破 祭出台灣獨享款

2017/01/12 16:50

文/溫芸

近期車市刮起一股休閒風潮,對於現在的民眾來說,跑車或許不是必需品,但擁有跑格魅力的運動休旅Macan卻是十分受到民眾青睞,已成為Porsche旗下名副其實的性能跑旅代表。而近期隆重推出的台灣獨享款Macan Premium Package及Macan Lite Package,更被業界預估會是一股強勁的推力,讓銷售數字再創新高。

猛虎發威 顛覆民眾的想像

外觀上承襲典型Porsche充滿肌肉張力的設計,與以往不同的是,此次Macan Premium Package將 18 吋 Macan S 鋁圈設為標配,搭載了雙氙氣頭燈含保時捷主動式轉向照明系統(PDLS) ,鋁合金窗框以及後保桿中央採車身同色烤漆,不僅讓外觀更加霸氣,更凸顯其休旅界的王者風範。

另外在Macan車系上,最難得可貴的地方在於它是由賽道競速的跑車轉型而來的日常用車,因此在動力上可以說是完全壓倒性的勝利,贏得大量民眾的喜愛。Macan不僅擁有同級車款最大馬力252匹,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也僅需6.7秒;另外,其越野的特性,更讓它能夠輕鬆應對路況不同的需求,上山、出入彎道都能夠如行雲流水般輕盈俐落。而此次標配在 Macan Premium Package上的動力轉向升級系統,大幅提升車主的乘車體驗,於高速行駛時,系統會使方向盤顯得略微重手,提供更精準的轉向特性,進而提升駕駛舒適度;低速行駛時,方向盤則會變得十分輕巧,可以更輕鬆地控制車輛行進與移動;在Macan Lite Package車型上,同樣擁有新一代PCM系統、前後停車測距輔助系統、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多功能跑車方向盤含換檔撥片、與三區恆溫系統等豐富標準配備,此次兩款車型皆搭載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以豐沛的動力及操控性,再次打破民眾對於休旅車的認知。

對於現在的民眾在選購車子,內裝配備人性化設計與否已成為重要的指標,打開車門入內,可以發現Macan跑車化的設定絲毫沒有壓縮到生活空間,反倒讓人有種「回家」舒適、自在的感覺。更重要的是,此次Macan Premium Package因應都會多元生活,還標配了14向全功能電動調整舒適座椅含記憶套件與舒適照明套件,來提升駕駛的舒適性,同時還新增新一代繁體中文介面的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PCM),包含Apple CarPlay、7吋多點觸控式螢幕等功能,讓民眾於車內宛若步入科技尖端,時尚、實用兼具的設備樣樣齊全。

18吋 Macan S 輪圈

14向全功能電動調整舒適座椅含記憶套件

雙氙氣頭燈含保時捷主動式轉向照明系統(PDLS)

全新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含Apple CarPlay

奢華實惠兼具 人氣持續升溫

歲末車商拼人氣,此次Porsche也不落人後,除了推出台灣獨有車型Macan Premium Package及Macan Lite Package,還首度破天荒推出明星車款Macan的最新價格,引起龐大的Porsche迷關注,而目前兩款車型定價分別為:Macan Lite Package 車型預售價自新台幣 246萬元起;升級超過35.5萬精裝配備的Macan Premium Package 則是限量兩百台出售,預售價自新台幣 268萬元起,有興趣的民眾可皆前往展示中心來欣賞台灣的跑旅霸主。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