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灣5/1慶開園 門票只要299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馬拉灣5/1慶開園 門票只要299

2015/04/30 18:59

文/王雅楨

五一勞動節連假即將到來,三天的假期還沒想好要去哪裡玩嗎?快來台中馬拉灣就對啦!不僅有陽光、沙灘、比基尼,還有各式各樣的水上遊樂設施,全台最大的水上樂園馬拉灣,五一連假等你來體驗!

眾多刺激的遊樂設施 五一率先登場

麗寶樂園園區分為「馬拉灣」與「探索樂園」等兩大主題樂園。水上樂園馬拉灣裡面有眾多好玩的遊樂設施,有全亞洲最大的人工造浪池大海嘯、「巫師飛艇」、「鯊魚浪板」等。最著名的大海嘯,伴隨著萬人齊聲吶喊「咚咚嘿…咚咚嘿…」出現的轟天巨浪,讓你跟著朋友在酷熱天氣享受極cool的冰涼快感。另外還有垂直45度9層樓高的「急速勇士」,和3層樓高的U型水上自由落體滑道。全台唯一的人工衝浪機「鯊魚浪板」都是玩馬拉灣不可錯過的口袋名單。

如果不敢玩太刺激的遊樂設施也沒關係,園區內還有巴里島風情的漂漂河,和富有童年記憶的碰碰船,另外還有今年夏天最新推出、小朋友們最喜歡的海盜戰艦,讓全家大小都可以享受一個美好的樂園之旅。

此外,麗寶也斥資1億元,添購與迪士尼樂園同等級的水循環設備,1滴水可用2次以上,響應節水。

為了慶祝開園和適逢五一連假,園方特別在連假期間,加碼推出5/1~5/3麗寶樂園雙園擇一全面均一價只要299元,不到300元,暢玩一整天,連假何處去?馬拉灣歡迎你!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