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最High新年城 邀你一起迎接2017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台北最High新年城 邀你一起迎接2017

2016/12/29 18:40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7跨年晚會」來囉!為了迎接2017世大運,以大螢幕及動畫特效打造全新舞台,彷彿置身羅馬競技場。今年首度邀來「國寶」曾國城與曾寶儀主持跨年晚會,將以特別的方式開場。另外,人氣超強「平民天團」玖壹壹,全新編曲要觀眾一起「9453」,「天生歌姬」A-Lin及「搖滾天王」伍佰壓軸演出,還有旅日投手楊岱鋼及獲得2面奧運金牌的許淑淨,以及熊梅茜、楊俊瀚、李筱瑜及周天成等在各體育項目表現優異的臺灣運動之光們陪大家一起倒數,迎接2017的到來。

另外,市府周邊的信義商圈的ATT 4 FUN、統一國際大樓、Home Hotel、中油大樓、克緹大樓、寒舍艾麗酒店、華新麗華大樓晚上也一起聯合點亮藍白燈光,展現運動風,讓臺北信義商圈的夜晚在絢爛多彩燈光照耀下更顯奪目。

配合跨年倒數的台北101煙火燈光秀無疑是當晚的重頭戲,看煙火不一定要到現場人擠人,臨近的象山親山步道有寬闊的賞景平台。而腹地遼闊,視野無遮蔽的河濱公園也是觀賞煙火的好去處,尤其首推位於台北101東北方的彩虹河濱公園,不會因煙霧影響觀賞煙火視覺效果。此外,內湖劍南山、圓山風景區、四四南村、國父紀念館等地,也是絕佳的觀賞場地。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7跨年晚會」詳細活動訊息請上跨年活動官網(http://2017.newyear.taipei)、台北旅遊網(https://new.travel.taipei)查詢,或撥打臺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外縣市請撥02-27208889)。

跨年晚會與台北101煙火示意圖(圖為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 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