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健康食創 讓感情不一樣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我的健康食創 讓感情不一樣

2015/04/29 19:52

文/王晨如
媽咪親手下廚的好料理,不只是童年記憶中的美好滋味,更是撫慰疲憊心靈的最佳良藥!媽咪們常常使出渾身解數,變出一道道創意料理來滿足孩子們挑剔的味蕾。這次,讓我們為媽咪洗手作羹湯,就讓飛利浦創新家電助孩子一臂之力,讓愛心料理增添一分色彩!

孩子的手爐菜 驚喜媽咪百分百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出門在外打拼一整天後,吃上一頓好料就能大大紓解壓力,媽咪們也不例外!部分媽咪除了日常家務之外,也時常需要外出工作,回到家中面對一個個飢腸轆轆的家人,又是一項重大任務。現在,就讓全家一起做料理,傳達出對媽咪最深切的愛與感謝,今年母親節,給媽咪不一樣的驚喜吧!

打造餐桌上的幸福感 從一起下廚開始

經理人雜誌於3月30日公布「2015年影響力品牌調查」結果,飛利浦被評選為「2015影響力品牌」並頒獲【優選獎】2015年,飛利浦再度率先提倡「我的健康食創」新概念,多種廚房家電的創新巧思,智慧簡易設計,柔軟貼近生活所需,當做菜變得更簡單!

飛利浦家電的創新 讓料理安心 健康更放心

健康氣炸鍋,在家健康烘烤炸,減油80%。

獨特歐洲渦流氣旋科技(Rapid Air Technology),減油80%,無論烘、烤、炸或是烘焙,健康少油的豐富料理都能快速上桌!

智慧萬用鍋,手指按一按,快快變好菜。

蒸、煮、燉、滷、無水烹調料理選擇,一鍋抵多鍋,一鍵上菜!獨特無水烹調,不必加水和油,完整保留食材原始風味,食物再也不糊不焦。

微電鍋,美味、心情天天都不同。

6種烹調模式,隨心所欲的選擇要煮飯、煲湯、煮粥、燉品、鍋巴飯或是優格,可滿足1-4人的胃口,預約/調整烹調時間,美味口感隨我控制,保溫與再加熱功能,讓你暖胃又暖心!

麵包機,手感烘焙,安心又健康。

12道自動程序,不論麵包、蛋糕還是優格,多樣烘焙享受,輕鬆變化幸福好滋味;3種烘烤色程度控制,口感依自己喜好選擇;13小時定時功能,讓你一早就聞到麵包香!

寵愛媽咪 好禮傳心意 與您一起逗媽媽開心

凡於2015.4.10~5.17止至飛利浦全省指定通路,購買指定飛利浦廚房小家電品項,填寫回函並附上購買發票正本即可獲得限量造型杯子蛋糕一份(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贈品採手工製作以實品為主。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