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 繽紛條紋迎接歡樂佳節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LOEWE 繽紛條紋迎接歡樂佳節

2016/12/23 09:18

LOEWE為2016/17年聖誕節和假日時節,呈現限定系列產品—彩色條紋主題系列。由9色鮮豔繽紛的色彩條紋所構成,現代而具獨特性裝飾圖案的限定系列,當中包括各款廣受歡迎的手袋、皮夾、零錢包、絲巾及讓人無法抗拒的各式手袋吊飾,帶來極具搶眼的幾何圖案視覺效果。

Barcelona紅色小型手袋NT$60,000/彩色條紋大象迷你斜背包NT$46,000/Barcelona彩色條紋手袋NT $102,000

本次系列的主要視覺元素,優越地呈現了品牌的最新技術,完美揉合品牌的極致工藝及創新科技—皮革鑲嵌技術(Marquetry)。
複雜工藝皮革鑲嵌技術,一方面以精細的鐳射切割技術將皮革精準地切割,呈現高超的科技﹔再以手工仔細鑲合而成的技術,呈現工匠們超凡且深具經驗的手工藝。

青蛙零錢包NT$14,000/彩色馬海圍巾NT$14,000/彩色運動鞋NT$21,000

系列中的將廣受歡迎的Barcelona手袋以新色彩演釋,推出彩色及印有彩色條紋圖案的小牛皮及納帕皮革款式。
一如過往佳節系列,設計中不可或缺的趣味動物款式為系列注入幽默元素,例如綠色小牛皮的青蛙女士零錢包,及即刻讓人心動的熊貓及小象吊飾,便是當中最佳例證。

彩色繩結鑰匙扣NT$9,000/Meccano小型別針

為了讓整個系列更見完備,本季更加入更多色選及尺寸,讓送禮的心意有更多完美選擇,如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入主首季系列之作的Meccano胸針,就在本季推出迷你版本﹔又或是同樣令人垂涎的Knot小牛皮鑰匙扣,則加添全新色選。
本季LOEWE 2016/17佳節系列,將於11月18日於LOEWE全省專門店正式上市。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