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區中路二號社會住宅動工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桃園區中路二號社會住宅動工

2016/12/21 12:16

桃園市政府12月19日舉行「桃園區中路二號社會住宅開工典禮」,中路二號是桃園第一個動土的社會住宅,預計將在108年1月完工。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桃園區中路二號基地位於中路重劃區,是目前桃園區的重要區段之一,地段也相當便利,規劃有212戶,也包括親子館、公托中心、長照中心等設施,中路二號社會住宅正式開工是桃園推動社會住宅計畫的重要里程碑,也可以為台灣新的居住正義價值打下基礎,也需要民間、專業部門,以及中央、地方共同努力,透過多元化的方案,達成桃園「4年2萬戶」的目標。

桃園市政府住宅發展處在開工現場,也擺設中路二號的規格介紹。中路二號基地面積為4,546平方公尺,興建樓層為16與17層,共計有21戶住宅單元;建築物申請三項認證,有黃金級綠建築標章、銀級智慧建築標章及耐震標章,是一個兼具生態環保、智慧便利及安全健康的高品質住宅。桃園市政府住宅專責機構「住宅發展處」也將遷入中路二號宅,並設立居住服務中心,將可第一時間提供社會住宅業務諮詢,另外,中路二號宅也將在低樓層設置公共托嬰中心,與鄰近社區共享社會福利資源。

(桃園市政府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