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梵希 新禁忌之吻唇膏系列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紀梵希 新禁忌之吻唇膏系列

2016/12/16 17:32

2016年,全球彩妝創意總監尼古拉斯迪恩Nicolas Degennes為女人化妝包裡不可或缺的要角-唇膏,注入最時尚美麗的VINYL光澤,創造出令人陶醉的嶄新光感【紅唇禁忌亮唇膏】。2017年,紀梵希創造出能和所有妝容、造型和諧共處,卻能透過唇色大膽宣示自我風格的【新禁忌之吻唇膏】。專屬的「禁果」甜美香調,自然芬芳,迷人、珍稀的活性成分,賦予雙唇持久的修護力與滋潤舒適感。

16種全新色調  表達你的時尚宣言

從熱情洋溢的勃根地紅到頑皮淘氣的紫紅,大膽的鮮紅和沉穩的棕色調,16種精心調製的色彩,明亮且充滿個人風格,呼應出彼此的亮麗色澤。而廣告中的明星色#13紅唇禁忌,帶有強烈奔放的火紅野玫瑰色彩,深刻的刻劃化法國女人不羈的時尚態度。

新禁忌之吻唇膏#13紅唇禁忌/3.4g,售價洽櫃台

高級訂製服黑色緞帶元素設計 專屬的「禁果」甜美香調

【新禁忌之吻唇膏】外型融入高級訂製服的黑色緞帶設計,鏡面的黑珠貝殼觸感彷彿是獻給時尚女性的完美獻禮!禮物被黑色緞帶封印,唯有開啟它,才能感受真實的經典奢華!由 LVMH集團御用調香大師François Demachy特別調製出專屬的「禁果」香調-融合焦糖蘋果香甜和酸甜的青脆口感,再結合荔枝清香和沉穩香草夾,柔軟又沉穩的香味調在唇上綿延開來,使整體香味增添了明亮又優雅的氣息,教人一擦上就感受到紀梵希女人專屬的獨特優雅魅力。

新禁忌之吻唇膏#25大理石渲紋/3.4g,售價洽櫃台

10+1經典零誤差唇色 重新詮釋唇彩的多樣性

將多種純粹色彩,融入現代藝術的設計裡,紀梵希將重新詮釋唇線筆的可塑性!
比照高級訂製服般繁複的工序,縝密的製作技術讓訂製唇線筆擁有高度鮮明和銳利的線條,因而能創造出俐落純粹的唇型。
筆身設計帶入黑色紀梵希標誌性的時尚色彩,加上斗大銀色Givenchy字眼,訂製唇線筆能突顯其個性、態度,宛若不可或缺的摩登配件。

訂製唇線筆#03/1.2g,售價洽櫃檯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