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波伽利訪台倒數 高規隆重迎接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天王波伽利訪台倒數 高規隆重迎接

2015/04/21 17:32

文∕潘蓁蓁

美聲天王安德烈.波伽利即將抵台,身為史上最受歡迎的男高音,不僅打造全球唱片銷售逾8,000萬張驚人紀錄,並在世紀男高音帕華洛帝提攜下走向世界。而2015年,米蘭世博卓越大使波伽利將重返台北小巨蛋,傳達生命堅毅的微笑力量,為台灣樂迷歌詠不朽的愛與浪漫!

御用技術團隊 盛大規格打造世界級演唱會

波伽利的演唱會規格向來氣勢懾人卻又精緻考究,迄今已經成功征服無數世界舞台,為了帶給樂迷最完美不失真的音色表現,對其御用麥克風的重視程度與保護自己的嗓子不相上下,因此特別空運德國麥克風品牌Schoeps等255支頂級專業麥克風,其數量為歷年訪台之最。演唱會當天不僅動員70人編制交響樂團與60人合唱團,加上女高音、特別嘉賓、吉他二重奏、御用指揮卡羅‧貝尼尼與波伽利本人,將有近140人同台,勢必將帶來無懈可擊的絕佳演出。

為讓全場觀眾不放過演唱會任何一絲細節,並由波伽利岳父伊凡諾‧本提(Ivano Berti)擔任現場導播,更為演唱會增添話題。

舞台兩側設有300吋16比9高解析度HD大螢幕,讓聽眾同步享受。

最尊榮的接待 最高等級的聽覺饗宴  

必須時時刻刻保護自己的金嗓,並在不受干擾的情況下保持最適狀態的波伽利,將乘坐由法國飛機廠商Dassault Aviation製造的FALCON 7X私人專機來台,專機內的12個座位都是頂級頭等艙享受,空服員全程提供貼心服務,讓這趟全球飛行更加輕鬆;而落地的第一時間,全新BMW大7系列740Li Grand Edition車款將全程24小時守候每一步行程。此外,君悅酒店也特別準備位於頂樓近70坪的總統套房作為波伽利此次訪台的溫馨寓所,房內放置讓波伽利一見鍾情的台灣特產黑金剛蓮霧及豐富水果。儘管波伽利已是當紅男高音,面對演出仍是力求完美,為了能隨心所欲練唱,房中及後台休息室設有來台慣用的YAMAHA CP300電子琴及古典吉他,在休息的空檔中也能演奏幾首曲子緩和演唱登台的壓力,完美呈現黃金美聲,真情歌詠。

詳細資訊請至牛耳藝術活動網站查詢,
更多報導請見: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293408

愛妻維若妮卡與愛女也相伴在側,波伽利真情傳唱、擁抱真愛。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