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三洋「金雞報喜送好禮」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台灣三洋「金雞報喜送好禮」

2016/12/07 16:59

驚喜感恩回饋 年終好禮任你選

不斷開創好口碑的台灣三洋在歲末之際,舉辦「金雞報喜送好禮」活動,回饋廣大消費者的支持與愛護。即日起至2017年2月9日,凡購買50型以上液晶顯示器、13公斤以上單槽洗衣機、380公升以上電冰箱,即可享有不銹鋼雙鍋組、平底鑄鐵鍋組好禮二選一;購買39~49型液晶顯示器、9~12.5公斤單槽洗衣機、250~379公升電冰箱,即贈送樂美雅冷水壺乙組。

台灣三洋不斷推出品質優良與環保科技的綠能家電,提供最優質的高能效產品和服務,深受廣大消費者的青睞。新型的4K2K LED背光液晶顯示器,具備 3980x2160影像解析度,相當於四倍的Full HD規格,完整享受極緻的視覺感動,採用新一代LED光源技術,即使在暗處也能清楚看見微小細節,更比傳統技術節省一半的能源,而且功能齊全,USB預約錄影和Time Shift時移功能,讓您不錯過每一刻精彩,在家輕鬆享受劇院級的不凡視覺饗宴。

媽媽樂DD直流變頻超音波洗衣機再進化,多重貼心設計再升級,讓洗衣變得輕鬆更有效率;閃耀登場的17公斤超大容量能夠清洗大量衣物,無論是秋冬的厚重外套或是換季時的床單被套都能輕鬆洗滌;抗腐蝕更耐用的不銹鋼外殼設計,再創潔淨新境界;並同時榮獲「節能」及「省水」雙國家標章認證,強化洗淨力,有效去除衣物污垢及殘留洗劑,讓你穿得更安心!

時尚的采晶玻璃鏡面電冰箱採用無邊框鏡面設計,展現一絕的都會設計格調,配備ECO全智慧記憶節能模式,能啟動最佳節能運轉模式,實現居家綠能經濟學,堪稱是機能與設計兼具的智慧節能電冰箱。趁著新的一年初來乍到之際,讓台灣三洋電冰箱為你新的一年保鮮一整年!

趕快趁著台灣三洋「金雞報喜送好禮」期間,為家裡除舊佈新、添購新裝迎來嶄新的一年吧!歡迎至各地台灣三洋經銷商和各大連鎖通路參觀選購。

更多詳情請洽 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081-567
台灣三洋官網,或台灣三洋粉絲團按讚獲得最新情報。
台灣三洋官網:http://www.sanlux.com.tw
台灣三洋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anyotaiwan
台灣三洋官網QR code  台灣三洋粉絲團QR code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