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舊佈新 新廚房喜氣過好年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廚舊佈新 新廚房喜氣過好年

2016/12/08 11:28

挑選廚具:實用優先,機能次之

廚舊佈新的第一步,一定不要忘記自己的需求,而在選購廚具之前,盡可能提供詳盡資訊給櫻花廚藝生活館的專業設計師,就能幫助打造最適合你的廚房,至於考慮哪些呢?選擇廚具需先將實用擺第一,機能性顧好了,再進一步美化外型,建議可從廚房空間大小、烹飪習慣、收納品、電器種類、空間使用目的一共5 點開始思考。

1.空間大小:餐廚合一、餐廚分開等,廚房空間的坪數大小。
2.烹飪習慣:下廚的頻率、烹煮的菜色、家中使用廚房的人數、身高,使用習慣等等。
3.收納品:家中需要的鍋碗瓢盆、調味料、食材哪些居多?不同種類可安排不同的收納五金。
4.電器種類:冰箱、烤箱、電鍋、微波爐、瓦斯爐、除油煙機、淨水器、烘碗機所需要使用的電器。
5.空間使用目的:廚房是料理的地方,或是家人交流之處,會影響廚具的設計規劃。

當廚房整體設計確認後,簽約書上都會仔細記錄選定的門板、檯面、水槽、電器等項目,不擔心無法追蹤,設計師會接著和你敲定進場時間,透過完善物流系統免費運送廚具到府並陪著你驗收。

40年老品牌 社區化經營

40年,致力於帶給台灣消費者更好的廚房生活,投入廚具產業也有20年,不只在台灣都會地區,連離島的金門、澎湖及台灣花東地區均有設店。
1997年起,第一家「櫻花廚藝生活館」門市成立,到了2016年,店家數已擴增至103家店,以社區商圈經營模式,讓全台消費者都能就近找到櫻花廚藝生活館,不論在產品需求或是售後服務都不乏就近取得服務的優點。

到府免費丈量  完美廚房滿足您的需求

「櫻花廚藝生活館」從接待、免費丈量、3D設計、運送到安裝,都有最專業的服務,店面設計師從頭到尾把關,諮詢、設計、監工都有專人服務,保證廚具驗收無落差。此外櫻花整體廚房全體員工都需經過「櫻花廚藝大學」的培訓與檢定,近期於生產線上更投入大量資源,透過增加進口設備與生產流程整合,朝生產自動化的方向邁進,將最好品質提供給消費者,滿足消費者所有需求。

2016年更創新導入AR 3D繪圖系統,讓顧客能實際看到各項產品與設計的細部構造,減少顧客對於設計與實品間的落差,完善的後勤顧客服務中心與永久免費的廚房健檢,讓消費者享受即時便利的保固維修,為顧客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櫻花廚藝生活館產品線眾多,有超過百色的門板可相互組合搭配,並有櫻花整體廚房7大系列廚具風格可選擇。

櫻花廚藝生活館會搭配不同的節慶主題,舉辦體驗廚房的活動,今年以「櫻花職人廚房」為主題,推出廚房攝影、節慶佈置等相關活動,希望能帶給消費者更美好的廚房生活。

買櫻花整體廚房 送料理新法寶

廚房不僅可料理出美食,更是家人聯繫情感的重要場域,櫻花廚藝生活館鼓勵大家為自己所愛的人親手料理,傳達愛與幸福感,但要做出美味料理的前提,一定不能少了一套好廚房。

即日起至12月31日,凡於櫻花廚藝生活館內消費,除了享有滿額禮外,還有加碼贈與週週抽活動,滿15萬元就贈送市價7,990元的伊萊克斯攪拌棒乙組。滿30萬元加贈市價14,500元的SAKURA微波烤箱乙台。

活動期間簽約且安裝,不限金額還可參加週週抽iPhone 7活動,人人有機會獲獎,想暸解更多櫻花整體廚房的活動內容,請上櫻花整體廚房官網或直接進入http://www.sakura.com.tw/kitchenlife/news_eventMain.aspx?d=11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