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獨家耶誕YA」 蜷川實花聯名包帶回家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中華電信「獨家耶誕YA」 蜷川實花聯名包帶回家

2016/12/02 19:43

 

蜷川實花聯名手拿包(右側)備受矚目,多樣好禮琳瑯滿目。

以華麗繽紛花卉構圖著名的日本攝影師兼導演蜷川實花,在台灣舉辦過個人展後,近日又跨界合作,推出令人愛不釋手的聯名手拿包,但限時限量的殘酷讓粉絲們殺紅了眼,任誰都想讓自己過個繽紛的耶誕節!現在不用擔心,只要申辦中華電信大4G方案,搭配熱門手機,就可以輕鬆帶著蜷川實花聯名包過耶誕節囉!

搭配ASUS ZenFone 3 Deluxe (6G/64G),輕鬆入手蜷川實花聯名手拿包。

獨家耶誕YA 送禮也繽紛

中華電信為了讓民眾今年過個暖心耶誕夜,特別推出「獨家耶誕YA」活動,只要在2017年1月2日以前申辦「大4G新購機方案」,搭配ASUS ZenFone 3 Deluxe (6G/64G),就可享有「百萬金喜3重好禮」,輕鬆入手蜷川實花聯名手拿包,另外還送原廠Zenny Type-C傳輸線,並且再抽最高10萬元禮券,價值上達百萬!除此之外,若是搭配HTC 10 evo (64G)送超值豪華配件組(大容量行動電源含Type-C傳輸線、格紋側翻皮套、抗藍光保護貼)、SONY Xperia XZ山茶花粉送蕾莉歐禮盒、SAMSUNGS7 edge送Kamill經典禮盒-手護繽紛聖誕版、HUAWEI MATE 9蒼穹灰送商務配件組(專屬玻璃保護貼、雙輸出旅充頭和Type-C 充電傳輸線),如搭配「大4G新精采Hami包」的KKBOX再加碼送伍佰最新數位專輯!

最多機種 換機好時候

而手機機種的類型,中華電信也領先群雄,其中更包含HTC 10 evo(64G)、ASUS ZenFone 3 Deluxe(6G/64G)、HUAWEI MATE 9蒼穹灰、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薔薇粉、SAMSUNG Galaxy S7 edge,只要月繳$579,即可享首年上網無限用、2門熱線免費講,以及網外和市話高額的免費通話分鐘數,不論上網、打電話都好夠用!想趁年底入手新機,聖誕跑「趴」大秀戰利,就一定要把握這波獨家活動。

詳細活動內容請參考中華電信網站 http://www.emome.net/channel?chid=106&pid=3582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