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一年賺一桶金 他是這樣做的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新人一年賺一桶金 他是這樣做的

2016/12/02 16:35

行政院主計總處於11/30公佈我國人力運用調查統計,指出目前國內的8906千名受僱勞工中,月薪低於3萬元者仍有327萬人;而更早之前所公佈的2015年工業及服務業每人每月薪資(含經常性/非經常性薪資),中間值則為新台幣40,853元。顯見台灣的就業環境、薪資水準,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間。

保證月薪五萬,第一個月離職再領五萬,信義房屋就要你來體驗。

正當大家認為史上最大求職黑潮來臨之際,信義企業集團逆勢操作,大舉徵才,更請到省話一哥蕭敬騰拍廣告代言,以「五萬加五萬」的洗腦金句,強打新人加入信義房屋30天訓練期滿後,若認為自己不適合房仲業想離開時,除了可以拿到當月5萬保障薪資外,信義還會再提供5萬元轉職金。計劃推動一年後,信義房屋統計發現,選擇離開的新人逐漸下降到12%以下,顯示年輕族群並非只想短暫獲利賺取十萬元,反而發現自己適合這個產業,証明自己也可以賺到百萬年薪,入行不到一年就拿到許多獎項的洪振祐就是一個例子。

洪振祐是台大造園研究所畢業的高材生,求學過程一路順利。儘管如此,洪振祐卻面試了三次才成為信義人。他說信義房屋的審核標準非常嚴格,店長在面試時,問了他許多對於自己職涯以及人格特質的問題,讓洪振祐更堅定這間公司就是他的夢想企業。信義房屋從人才培訓到師徒制以及薪資福利等,都是他選擇信義房屋的主要原因,當然,一開始看到轉職金五萬的廣告也深深吸引他,心想哪有投資報酬率這麼高的工作,只要做好做滿一個月離職就領10萬元?抱著加減做的心情試試看的他,沒想到一個月後不只不想離開,更想朝著百萬經理人邁進。

信義房屋新人王洪振祐。

笑容總是掛在嘴邊的洪振祐說,其實一開始就是憑著一股勇氣,努力做好「商圈耕耘」,親自到社區做好敦親睦鄰的工作,與住戶、管理員、總幹事、主委等建立良好互動,對社區大小事以及房屋買賣訊息瞭若指掌,並且建立深厚的信任感,而這份信任感也是信義房屋長久以來勝出的關鍵,因此當有客戶想要買賣房子,也會因為熟悉及信任而委託。再來,對於將房屋委託給我們處理的屋主,不動產經紀人所扮演的角色絕對不是只有賣房子而已,相反的,在每次的帶看過程中,都把屋主的房屋當作是自己的來看待,離開時必定物歸原位,隨時替屋主注意屋內狀況,才能讓他安心地將房屋交給你,同時塑造專業形象。靠著這股肯拚以及親切的服務,在任職不到一年就得到新秀獎、三次龍虎榜、百萬經紀人、中一區業績TOP1以及全中區成交王,年薪上看百萬,讓所有信義新鮮人都以他為努力的榜樣。

最後洪振祐也以信義房屋新人王來勉勵年輕人,薪資是向前努力的動力之一,最重要的是把所學與能力充份展現,不但實現自己的夢想,也能實現客戶的夢想,創造與眾不同的職場價值,下一個坐擁高職位、高薪的人,就會是自己!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