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喝好茶 綠茶益處更多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聰明喝好茶 綠茶益處更多

2016/12/05 11:30

「柴米油鹽醬醋茶」,在華人文化中,茶飲已是生活中習以為常的存在,不論是手搖杯茶飲、罐裝茶或沖泡茶都是最受歡迎的飲料。綠茶對健康的益處為何?又該怎麼喝才能享受清爽芬芳的口味還能促進健康呢?

綠茶含多種營養 維持健康的好幫手

美商賀寶芙(Herbalife)資深營養師林若君指出,綠茶被時代雜誌選為十大健康食物之一,而科學界也普遍認同,綠茶有助人體健康,主要是因為綠茶的製作未經發酵,故可保留最多的兒茶素、維生素C、茶胺酸…等營養成分。帶來苦味口感的兒茶素(Catechin),佔茶多酚總含量的80%,是影響茶湯水色、滋味的主要物質,在健康功能上:兒茶素可以促進體內環保,維生素C可以抗氧化,是忙碌現代人維持健康的好幫手。綠茶中充滿回甘口感的茶胺酸,可使口氣芬芳,因此對於餐後的口腔淨化,有著極佳的助益。

美商賀寶芙(Herbalife)資深營養師林若君說明飲用綠茶的益處。

「從種子到產品」 賀寶芙(Herbalife)專業提供優質產品

為了讓忙碌的現代人可以自己簡單沖泡健康茶飲,賀寶芙(Herbalife)推出「綠茶飲」,秉持「從種子到產品」理念,從源頭開始把關確保產品品質,致力維持產品擁有最高的品質、安全性和有效性。為了提供優質產品,所有的實驗室都配備了先進儀器,運用cGMP和ISO17025品管標準,嚴格做好品質管理。由來自世界頂尖的營養學和科學家組成科學研發團隊,傾注心力於新的萃取技術、永續經營的農業,以及先進的生產方法,以高溫蒸菁鎖住茶葉自然原味,口味清甜回甘。此外,也堅持使用溫溼度最恰當、運送過程最穩定的方式儲存及運送,以保持產品的營養價值,確保每一位民眾拿到最優質的產品。

賀寶芙(Herbalife)堅持「從種子到產品」的理念,讓每一位消費者都喝到最自然的美味。

「賀寶芙綠茶飲」是摘取綠茶芽尖的嫩芽,殺菁後不發酵製成,以保留最多兒茶素。之後,以60~70度水溫萃取出優質茶湯,再以噴霧乾燥的形式萃取出濃縮茶粉,因此營養純度高、無糖,更能保留茶的營養成分!

「賀寶芙綠茶飲」推出原味和石榴兩種口味。濃縮營養,兒茶素含量更勝於手沖綠茶。

創意喝法有選擇!兼顧健康與美味

追求多變口味的人也不用擔心綠茶味道單調,除了可以自己發揮創意加入檸檬或柳橙汁,讓口味更有層次,還可提升兒茶素吸收效率;另外,賀寶芙綠茶飲也推出原味和石榴兩種口味,而石榴口味中的天然甜味劑─「甜菊醣苷」是從甜菊葉萃取出的,甜度是蔗糖的200~300倍,因此營養純度高、無糖,更能保留茶的營養成分!讓你不只能喝得健康也能享受綠茶的絕佳滋味。

加入檸檬不僅風味更佳,還能提升兒茶素吸收效率。

更多綠茶飲訊息請上 http://www.herbalife.com.tw/
客服專線:02-8170526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