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華轉身 企業主氧森莊園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美麗華轉身 企業主氧森莊園

2016/11/30 17:49

大直生活絕版讓利 4500萬起即可入住

台北市中心真的有座頂級桃花源!美麗華一轉身,6分鐘從繁華歸隱「詠大直」,彎進公園靜巷,少了車水馬龍,只有鳥語花香,遇見千倍於城市的芬多精,從客廳到主臥室,窗外一片自然保護區森林美景,企業主渴望的長壽秘境,在「詠大直」遇見…

做國際大直主人 只要輕鬆1/2價

住進「詠大直」,繁華和寧靜就在一線之間,美麗華百樂園、萬豪酒店、大直宜華、美福飯店…與國際五星生活優雅接軌,大直名宅聚落水漲船高,以大直水岸豪宅的1/2價格,建商回饋讓利總價4500萬起,就擁抱76-100坪有如半山豪墅的天成美境,能近距享受大直生活,更同時擁有山景綠意。

文湖靜巷小青田 名宅匯聚名人巷

文湖街除了知名的明星國小「文湖國小」外,最令人稱道的,是有如青田街的-「文湖街21巷」。從以前的外交使節駐台會館,到現在已成為內湖大直的企業主聚落,更隱藏許多低調卻赫赫有名的建築大亨家族,沿路名宅林立,如:大直梅莊、大直君堡,到現在全新落成的「詠大直」,大直生活圈新名宅版圖儼然成型。

文湖街21巷靜謐環境,媲美青田、天母。

頂級物秘服務,回家就像住飯店。

總價4500萬起享空中泳池景觀會所

禮聘豪宅御用郭旭原與李文勝夢幻團隊攜手打造,從外觀到公設,皆以名宅高規格,打造放鬆與奢華兼具的養生莊園,頂樓更規劃空中無邊際泳池景觀會所與SPA養生池,一邊享受景觀,一邊回歸山林,享受百坪規格卻不需負擔豪宅稅,「詠大直」吸引台商、華僑等頂端企業主客層入主,輕鬆享受大戶人生。

「詠大直」主臥採大面開窗,擁抱超廣角綠意視野。

頂樓規劃景觀SPA池,近綠意、養健康。

好宅推薦>>詠大直
基地面積:約1020坪
坪數規劃:76~100坪
格局:3~4房
類型:電梯大樓、養生莊園
產品特色:大陽台、大露台、大庭院
樓層規劃:地上11層、地下5層
地質結構:樁入岩盤、穩若泰山
營造團隊:達新工程&齊裕營造
休閒公設:無邊際空中泳池、虹夕鋼琴門廳、星野噴泉花園、健身房、KTV等
接待中心:文湖街36號、文湖國小斜對面
洽詢電話:(02)2627-2277
投資興建:甲山林機構&興益發建設
資料來源:水立方國際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