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燃生命新希望 罹癌存活率提升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點燃生命新希望 罹癌存活率提升

2015/04/17 15:39

衛生福利部公布國內最新癌症登記報告,罹癌人數再攀新高,癌症時鐘也再次撥快,平均每五分廿六秒就有一人罹癌,較前一年加快十四秒。尤其一○一年肺癌新增人數比肝癌多出兩百多人,顯示肺癌已取代肝癌成為台灣新國病,且死亡率也逐年攀升。

值得注意的是,肺癌比前一年增加六百卅三人,其中近八成是女性,研判可能與女性吸入二手菸、家庭油煙、空氣汙染的暴露有關。

而在日前舉辦的『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國際癌症應用研討會』中抗癌名醫/許達夫醫師(已診治超過1萬5千名癌症病人,致力於整合各種療法進行癌症治療),近三年將台灣高純度小分子褐藻醣膠運用於757名癌症病患輔助治療使用,發現病患存活率顯著提升達75%。

抗癌專家許達夫醫師。

小分子褐藻醣膠 有助存活率提升

許達夫表示,台灣高純度小分子褐藻醣膠因為有完整且嚴謹的科學研究,所以使用於癌症病患的臨床輔助治療上。從99年10月至103年12月追蹤3年的資料顯示,總共有757例病人有服用台灣高純度小分子褐藻醣膠,而從存活率的統計分析有驚人的發現,肺癌存活率79%與乳癌存活率95%明顯高於台灣和美國存活率的平均值。(台灣2011年肺癌存活率45%、 美國NCI 2015年公布肺癌存活率29%;台灣2011年乳癌存活率79%、 美國NCI 2015年公布乳癌存活率72%)

更進一步以肺癌病患服用台灣高純度小分子褐藻醣膠的情況來分析,連續服用6個月以上,其存活率是高於未食用者的20倍。根據此可說明,長期服用褐藻且每天達一定的劑量對於抗癌是有助益的。他表示,台灣高純度小分子褐藻醣膠無副作用,且有一定的功效,有科學根據、臨床實證,在臨床治療輔助治療上具有極大的價值。

台灣高純度小分子褐藻醣膠已經過臨床實證。

許醫師認為病人在癌症治療時,可搭配使用台灣高純度小分子褐藻醣膠」進行輔助,並建議需要連續性使用。他並強調,癌症是其實是慢性病的一種,使用「台灣高純度小分子褐藻醣膠」應該要長期、定期使用,而且1天8公克以上之食用量,其輔助治療成果更為顯著。

因此,綜合「台灣高純度小分子褐藻醣膠」之學術研究基礎及在臨床應用上的成效,他認為可安全作為癌症輔助治療之選項。

台灣褐藻。

研討會相關資料:請洽「台灣褐藻醣膠發展學會」02-2698-0770,
或線上索取:http://goo.gl/plxF5I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