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休旅空間王」 TOYOTA SIENTA 大好登場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新世代休旅空間王」 TOYOTA SIENTA 大好登場

2016/11/25 14:48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於11月24日舉辦SIENTA上市發表會。SIENTA以優異的設計、絕佳的品質及豐富的空間機能變化,自2015年7月在日本上市以來,至今年10月為止累計銷售已超過16萬台,風靡日本車市成為最暢銷的休旅車冠軍。如此受到矚目的SIENTA,終於在今天正式國產導入台灣。

為了順利導入台灣市場,此次日本豐田汽車特別為台灣市場開發專屬左駕車型,以及1.5L / 1.8L動力系統、5人座 / 7人座等多樣化設定,顯見日本原廠對台灣消費者需求的高度重視。SIENTA共設定6個等級:1.5經典5人座、1.8豪華5人座、1.8豪華+5人座、1.8豪華7人座、1.8豪華+7人座以及1.8尊爵7人座供消費者選擇,建議售價為69.9萬起。

本次特別邀請五月天擔任TOYOTA品牌大使,並合作拍攝SIENTA電視廣告,選擇
「最好的一天」作為廣告歌曲,由五月天團員親自展演便利實用的空間機能,完美詮釋SIENTA所帶給車主精彩豐富的生活型態。五月天擁有正向積極、堅持夢想的親民形象,具有跨年齡層的影響力,與TOYOTA品牌形象十分吻合,強強聯手之下將充分展現SIENTA明星車種的登場氣勢!

「新世代休旅空間王」SIENTA 5人座 / 7人座,突破級距限制,將再次定義新世代休旅車最佳選擇。外鈑色設定雪貂白、極光銀、雲河灰、檀木黑、樂活綠及炫魅紅共六種車色。本次亦提供SIENTA樂購專案,超低頭款、首年月付僅需7,200元,讓期待已久的車迷能輕鬆入主。現在入主SIENTA可享限量好禮,2016年12月31日前交車即贈送限量「TOYOTA SIENTA酷炫旅行袋」,恣意暢遊展開時尚休閒之旅。即日起,將於和泰汽車全台所屬TOYOTA展示據點正式展售。消費者可親臨TOYOTA全台展示據點,實際感受新車魅力。相關資訊亦可上TOYOTA 官網: http://www.toyota.com.tw查詢,或致電TOYOTA顧客服務中心0800-221345洽詢。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