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IM 摩術椅 「摩術手」給您神奇的按摩體驗!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OSIM 摩術椅 「摩術手」給您神奇的按摩體驗!

2015/04/17 13:44

台北SOGO復興館 9樓OSIM展售會
母親節早鳥享OSIM萬元禮+ Happy GO 滿萬送500
最後二天 行動要快!

近年來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蓬勃發展,在科技主宰的年代,也意外形成了隨處可見的「低頭族」現象,長時間低頭盯著螢幕,頭部、頸部不自覺彎曲向前,容易造成頭部、頸肩和背部不適,甚至損傷脊椎或體姿改變。按摩椅龍頭品牌OSIM有鑑於此,再創按摩椅新科技,推出2015全新大作- 「 uMagic摩術椅」,首創「摩術手」按摩科技,模擬專業按摩師手指關節開合抓捏運作的按摩滾輪,以靈巧的人手抓捏按摩技法,7段式動態3D,針對現代人僵硬的肩頸,提供更貼合身型,精準、強勁,深層到位的按摩享受。OSIM摩術椅內建「低頭族按摩」、「美體按摩」、「推揉按摩」等多組情境式按摩程式,更搭載「無限下載新按摩程式」科技,只要透過手機藍芽聯通,便可將最新按摩程式下載至按摩椅內,滿足全家人多變的按摩需求。除了創新科技外,OSIM摩術椅的精品質感外觀更將居家品味完美發揮,流線椅身搭配編織橫紋、拋光鍍鉻及菱格壓紋的柔軟皮革等饒富摩登氣息;收納及翻轉式腳座設計不僅節省居家空間更展多元用途。

OSIM摩術椅的「摩術手」按摩將給您不可思議的神奇按摩體驗, 4/19(日) 前台北SOGO復興館(BR4) 9樓OSIM摩術奇蹟展售會,買OSIM 摩術椅贈空氣清淨機(市價$24,800 / 限量30台),持Happy Go 卡再享滿萬送500。最後二天,敬請把握!

OSIM uMagic 摩術椅
月付$4,980 元/ 24期0利率/頭款10,280元 (上市價$129,800元)

2015/4/19(日) 前台北SOGO復興館(BR4) 9樓OSIM摩術奇蹟展售會,買OSIM 摩術椅贈空氣清淨機(市價$24,800 / 限量30台),持Happy Go 卡再享滿萬送50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