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S ON FIRE 「2016全球婚戒大賞」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HEARTS ON FIRE 「2016全球婚戒大賞」

2016/11/23 11:03

HEARTS ON FIRE創立20年來以美鑽為音符交織成一篇篇永恆誓約的美麗樂章,不僅在汰選原石上堅持去蕪存菁的方式、選用全球數量少於1%結晶最完美的原石,更運用100倍數位放大鏡,以高於業界10倍標準之精湛工藝切割琢磨,打造出「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之完美車工比例、完美對稱性與完美磨光,散發極致七彩火光。
2016年適逢品牌20周年慶、同時因應年底及年初之結婚熱潮,HEARTS ON FIRE以「全球婚戒大賞」為主題推出全新經典婚戒,再次以卓越的切割工藝讓美鑽展現極致閃耀的七彩火光,讓每一個閃耀時刻跨越時空、成就永恆。

主鑽甫以環狀配鑽 絕佳視覺放大效果

HEARTS ON FIRE首創以主鑽搭配環狀配鑽的Repertoire鑽戒款式,除了具備克拉數的視覺放大效果,其優雅古典的設計自推出後即深受消費者喜愛,多年來皆為品牌婚戒銷售第一的經典款,2016年更延續此概念推出延伸款設計,為消費者獻上Timeless/ Debut/ Jolly/ Nouveau四款匠心獨具、無可比擬的美鑽代表作品。

經典婚戒系列

(左)Repertoire,總重0.55ct起,售價$132,000起。
(中)Timeless,總重0.7ct起,售價$240,000起。
(右)Debut,總重0.7ct起,售價$235,000起。

簡約設計新觀 襯托單鑽閃耀光芒

柔美多元的動感線條與精湛工藝、以專注完美車工的「光線旅行」創造璀璨無比的視覺效果,不僅完整呈現美鑽珍貴價值,更為每件婚戒與「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相互輝映出閃耀光芒,在戀人心底綻放出最絢麗斑斕的火花,以耀眼之姿銘記生命中每個完好時刻。

(左)Elegance-主鑽0.30ct起,售價$89,000起。
(中)Sparkle,主鑽0.30ct起,售價$89,000起。
(右)Rose of Sharon,主鑽0.30ct起
售價$102,000起。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