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戰!世大運吉祥物票選白熱化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激戰!世大運吉祥物票選白熱化

2015/04/17 11:35

文/潘蓁蓁、李惠芬

你i-Voting了嗎?世大運 10隻吉祥物、標語、標誌設計徵選活動正熱烈進行中,至4月22日等你「e」起i-Voting!目前票數黑熊人氣最旺暫時領先,藍鵲緊追在後,戰況激烈,快揪好友來投票

件件別出心裁 意涵深得人心

世大運標語、標誌與吉祥物設計徵選活動,自今年2月16日展開,從初審選出來自全國各地的10件入圍作品中,不少是設計工作室的優秀創作!特別的是,在標誌(Logo)部分,有參加者將「U」與「北」字、「臺灣」、「藍鵲」等意象作創意連結與發想;吉祥物更與臺灣保育類動物做結合,如臺灣黑熊、梅花鹿、樹蛙及市鳥藍鵲,更有兔子及黃色公仔,皆展現臺灣獨特之精神。

圓仔、臺灣黑熊上街頭 催票囉!

臺灣黑熊、圓仔人偶寶寶在日前走上臺北街頭,掀起活動高潮,尤其是小朋友為之瘋狂,爭相與圓仔、臺灣黑熊拍照,更有不少人立即拿起手機響應,上網i-Voting一下,當場選出最能代表臺北的標誌、標語、吉祥物。

臺灣黑熊與可愛圓仔上街與民眾互動,眾多大小朋友搶著與熊寶寶合照,並在現場拿起手機參與投票。

民眾響應2017世大運視覺設計徵選活動,並與圓仔留下趣味合影。

臺北市政府提醒,每個facebook帳號及手機號碼限投一次票,還有機會參加抽獎!i-Voting票選活動抽獎獎項眾多,有200元超商禮券、電影票及臺北一遊未盡紀念印章組、時尚肩背包、圓仔筆記本+鑰匙圈、TAIPEI 101造型攜帶型喇叭等城市紀念品,並且有400名中獎機會,藉此號召大家一起來集氣投票,選出最具臺北城市運動精神的世大運視覺設計!
快上網投票:http://www.ivoting.taipei.gov.tw/iVotingPage.aspx?voteID=2

相關資訊請上2017臺北世大運官網活動網站、facebook查詢,或直接上臺北市政府網站首頁。

(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