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U 宣言」 輕鬆擁有高質感生活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UNIQLO「U 宣言」 輕鬆擁有高質感生活

2016/11/22 16:03

生活在充滿挑戰、變化莫測的新時代,彷彿耳邊都充斥著不景氣、薪酸時代這類令人擔心的訊息,如何不受大環境影響、讓自己持續保有高質感、高品質的生活?你生活中的每一個選擇,將變得更加重要。UNIQLO認為,在這樣的時代,日常衣著也值得你付出更多的深思熟慮!快來了解UNIQLO「U 宣言」,為你打造”質感生活的4秘訣”,學會用價值的角度選擇你的衣著、靠自己把錢變大、把時間變得充裕、把穿搭變得更有質感! 

法蘭絨襯衫NT$790,秋冬經典單品,當外套外搭或單穿都俐落有型,多種穿搭不煩惱。

UNIQLO「U 宣言」

U=優品質
U=每一個你
U=優價格
U=UNIQLO

世界在改變,每一個生活中的選擇變得至關重要,我們相信,日常衣著也值得更多得深思熟慮與關注。UNIQLO 堅持極優品質,實現超越期待的高 CP 值。讓你每一分錢,變得更有價值UNIQLO以極致機能,打造無限可能的高效生活。讓你的每一分鐘,展現更佳的效能。

精紡美麗諾羊毛系列NT$990,起上班族必備的經典不敗單品,洗滌15次,依然維持柔順光澤感的高品質羊毛,無可比擬的舒適與質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