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壽服務備受好評 屢獲多項大獎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新壽服務備受好評 屢獲多項大獎

2016/11/21 17:48

新光人壽獲第14屆遠見五星服務獎,保險業第一。

賀!《遠見》五星服務獎保險業第一

新光人壽近年來積極創新,結合數位科技不斷提升服務品質回饋社會,備受多方肯定與讚許,勇奪得今年第14屆遠見五星服務獎。為提供客戶優質的服務,新壽首創「一畝田」服務展業制度,執行「行政流程改造專案」、「0800客服中心系統升級專案」等多項重大專案,創造流暢的服務體驗。此外,也主動進行「VOC客戶之聲」調查,了解客戶的感受與需求,並研擬改善措施,回應客戶的期待與需求。

新光人壽榮獲第14屆遠見五星服務獎,由新光人壽總經理蔡雄繼(右)代表受獎。

掌握數位趨勢榮獲多項大獎肯定

面對數位金融趨勢發展,新壽打造數位金融環境3.0成效有成,結合各種數據模型與資料科學分析,所研發的「理賠風險篩選模型應用」,成功優化企業作業流程,大幅提升理賠服務效能及顧客滿意度並榮獲數位雜誌頒發「2016 FCA創新商務獎」之「最佳客戶溝通」銀獎和2016財訊「最佳壽險Fintech創新應用優質獎」,亦獲得《天下雜誌》和《經理人月刊》等媒體大幅的報導;不僅如此,在企業經營上,還參與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舉辦之第17屆「金峰獎」,從500家多企業中脫穎而出,榮獲「年度十大傑出企業」、「十大傑出領導人」雙項大獎,同時還贏得2016「保險信望愛」多項大獎的肯定。

服務品質再受肯定,新壽榮獲「2016卓越保險評比」調查之「卓越最佳服務品質獎」,由副總經理黃俊文(左)代表受獎。

善盡社會責任  完善服務質地

新壽以誠信經營之公司治理態度,長期實踐對保戶的承諾,並秉持回饋社會的經營理念,關懷國人健康安全、響應生態環保、支持弱勢團體。為了提供客戶更好、更便捷的服務,除了與新加坡國立大學李光耀公共政策學院合作,打造新光國際人才培育計劃,開拓國際新視野與格局,另外,更與BCG知名顧問集團合作,實行「Agent+業務員轉型計畫」,以及與Oliver Wyman顧問公司合作,推出「客群經營Inforce 2.0」等計劃,結合大數據與數位科技輔助,來進階新壽對客戶的服務品質與效能。

新壽總經理蔡雄繼指出,保險業能夠經營長久,是保戶對我們的一種信任,保戶願意將他們一輩子保單交付給我們,我們能做的就是提供一代接一代,代代相傳,不斷創新的「服務」來回饋客戶對我們的信任。

2016新壽屢獲大獎,榮耀不斷。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