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術手』逆轉低頭族危機!摩術手按摩科技 擬真靈活指技 深入酸痛穴位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摩術手』逆轉低頭族危機!摩術手按摩科技 擬真靈活指技 深入酸痛穴位

2015/04/15 19:54

文/王晨如
平板,手機已成現代人的基本配備,坐車等電梯滑一下,約會聚餐滑兩下,長時間低頭盯著螢幕,容易造成頭部、頸部、肩膀姿勢不良,低頭不僅造成肩頸酸痛,長期下來甚至壓迫神經!OSIM深刻觀察到「滑」現象後,率先推出全新「uMagic摩術椅」,針對低頭族僵硬的肩頸部位,提供更貼合身型,精準、強勁、深層到位的按摩,抓走深層疲勞,讓低頭族抬頭挺胸!

摩術手按摩科技 人手抓捏 媲美專業按摩師傅指技

在這個幾乎人人有機滑的時代,衍生出與過往大不相同的健康問題,由於長時間使用行動裝置,肩頸僵硬、腰背酸痛的年齡層也日漸年輕化。傳統滾輪式按摩椅設計,已無法滿足需求。因此,OSIM 最新推出「uMagic摩術椅」,首創「摩術手按摩科技」,以仿人手關節抓捏按摩的獨特滾輪設計,可以仿效人手抓、捏、揉、推等動作,呈現靈活的按摩技法,按摩技法比擬專業按摩師傅。同時,針對僵硬的肩頸,提供更貼合身型,且更精準、強勁的按摩體驗,以往按不到的惱人酸痛幫您一次各個擊破!體驗過的顧客都能明顯感受出全新摩術椅的按摩技法與效果與過往椅款大有不同!

同時提供「七段式動態3D按摩」技術則讓摩術椅的按摩力道更細膩,讓使用者可依照自身按摩需求隨心調整抓捏強度與按揉時間,針對酸痛穴位精準按壓,輕鬆「抓」走身體最深層的疲勞。

無限下載新按摩程式 滿足不同生活型態

家中成員的生活型態、喜好有別,OSIM uMagic 摩術椅特別打造多樣化按摩程式,以符合不同需求,其中有享譽業界的「低頭族按摩」程式,專解常見肩頸疲勞。而適合女性的「美體按摩」,針對腰背及臀部的加強,用以雕塑身體線條的緊實度。對於偏好強勁按摩力道的朋友,則大力推薦「推揉按摩」,紮實的深層按摩,有效舒緩全身緊繃感。除了內建多組按摩程式,OSIM uMagic摩術椅也搭載「無限下載新按摩程式」功能,透過藍芽聯通下載最新程式至按摩椅!第一個能供免費下載的程式為有著細膩推拿、真實手感的「摩幻時光按摩」其專注頸部、肩膀及腰背部的按摩,透過摩術手科技,讓人感受細膩的真實手感。有了OSIM無限下載擴充功能,讓健康有無限可能!

美學智能雙享 居家品味大提升

有別於傳統按摩椅,OSIM uMagic摩術椅的流線型椅身,搭配編織橫紋,人造皮革椅墊饒富時尚氣息,充分展現摩登設計感。OSIM uMagic摩術椅座採零後距前滑設計,平躺後跟牆面的距離僅約20公分;此外,除了美感細節無可挑剔外,OSIM uMagic摩術椅更貼近消費者使用需求的智能設計,聰明收納有一套!足部按摩器可以完全收納至按摩椅下方,或是翻轉為腳凳,變身成休閒躺椅,兼具沙發、躺椅、按摩椅三大功能,節省空間的同時又能增添居家品味。

抓走疲勞!犒賞媽咪的最佳好禮!

兼具功能性與時尚感的OSIM uMagic摩術椅,讓媽媽享受不思議的紓壓時光,趁著母親節送一份全家人都可享用的健康禮最值得!

OSIM uMagic摩術椅
月付$4,980元/24期0利率/頭款$10,280元 (上市價$129,800),
分期方式依百貨公告為準,活動詳情請洽全省OSIM專櫃或客服專線:
0800-099-060 (市話撥打)或見活動網頁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