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禮贈品展 4/23盛大開展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全台唯一禮贈品展 4/23盛大開展

2015/04/15 11:07

今年台北國際禮品暨伴手禮展吸引多家廠商參與。

4月23日至26日一連4天將於世貿聯合展出「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及「台灣伴手禮名品展」,共約564家國內外廠商參展,申請近千個攤位。今年展出項目創新多元,從一般禮贈品、辦公室文具用品、文創商品、3C配件、生活用品、珠寶鐘錶、藝術珍藏到全臺各地特產、美食、節慶伴手禮、手工藝品等⋯兩展預計吸引超過2萬名國內外業者及民眾到場參觀下單,創造新一波商機。

文創商品為本展的一大特色。

今年參與台北國際禮品展的外商比去年成長了20%,顯見此展國際化程度相當高,除了展出規模不斷擴大、更具國際化外,本屆「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更聚焦「看設計」、「療癒系」及「異國風」3大重點。設計感及實用性兼具的禮品近年來大受歡迎,也可增加送禮的趣味性;具有紓壓性質、療癒效果的特色禮品,搶攻辦公室小物市場;而來自日本的設計小物、尼泊爾的藏族手工打結羊毛地毯及中國傳統工藝品等,具有濃農的異國風情,豐富展覽精采度。

另外,伴手禮展出項目更是多元化,除了國人首選鳳梨酥、牛軋糖、茶葉外;還有金門一條根、馬家麵線,花蓮雷古多、彰化卦山燒等,更多在地化、特色化的伴手禮,絕對能滿足不同場合、節慶的送禮需求!

原住民委員會展出原住民伴手禮。

外貿協會也舉辦一系列專業活動,以提升展覽效益,年年吸引業者踴躍參加的「國際設計趨勢暨通路開發研討會」,邀請日系品牌無印良品的指定設計師三宅一成,來台預測2016設計趨勢脈動,提供業者在產品開發及行銷策略上寶貴的經驗分享與創新啟發;而「一對一採購洽談會」也將協助參展廠商與國外重量級買主媒合採購商機,創造實質參展效益。

展覽期間舉辦禮品展「人氣商品票選暨抽獎活動」、「熱門產品發表會」,以及伴手禮展「限時特賣會」、「限時打卡送禮」等活動,將送出機票等總價超過新台幣72萬元的好禮,熱絡現場採購氣氛!

更多展覽資訊,請上禮品展網站以及伴手禮展網站查詢。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