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複合型家電 營造單身貴族的時尚生活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多功能複合型家電 營造單身貴族的時尚生活

2016/11/14 11:01

文/胡振斌 攝影/黃柏榮

根據報導統計,台灣30歲以上的單身人口已達到559萬人。大家各自在工作崗位中打拼,辛苦之餘要更疼愛自己,尤其是單身族多外食,長期下來不健康的飲食讓人身材走樣、健康亮紅燈!為此,聲寶公司在這一季的新品發表會中,推出以時尚、便利、多功能為訴求的小家電,讓一個人在家也能輕鬆打理日常生活。

暖心料理主廚 輕巧多功又時尚

單身的居家空間非常寶貴,想要幫自己作上一頓「暖心料理」,豈可被龐雜的廚具淹沒!聲寶今年全新推出料理小幫手,包辦單身貴族的早餐到宵夜。「會煮飯的烤箱」,與日本同步流行,還附上專用料理盒,小小一台竟然可抵多鍋,煮飯、湯品、烤魚、煎餃,多樣料理一台搞定。再搭配多功能全營養豆漿機,就可以讓餐點的樣式更齊全,可打豆漿、濃湯、果汁外,更可煮粥,增添選擇性。吃飽飯後,若想來杯咖啡,聲寶更引進日本Siroca全新升級新款自動悶蒸功能咖啡機,直接放入咖啡粉或咖啡豆,就可輕鬆享受屬於自己的靜謐時光。

達人級料理 一看就懂的精準操作

能想像單身套房中,也能有一個完備的廚房嗎,聲寶雙溫控油切旋風烤箱,讓小空間廚房的功能更完善。獨創飛梭LED旋鈕,兼顧機械式的便利與電子式的精準控溫;獨特均溫功能讓食物不易碳化,專屬的烤盤、烤網、烤雞轉叉等配件,讓達人級料理皆可輕鬆準備,一個人在家就可以自製Pizza、烤全雞及各式焗烤,吃的健康又美味。

舒適安靜又清新的居家環境

為了讓每個女人擁有下班後可以紓壓放鬆的居家環境,聲寶居家商品不但要求時尚外觀,更要兼顧健康。PICO PURE超低電磁波吹風機,以水離子技術讓秀髮柔順保濕,並以超低電磁波呵護頭皮健康,照顧女人的第二生命。同樣以水離子技術,將PICO PURE應用在空氣清淨機上,主動淨化加上過濾防禦,全面防護且有效去除99.97%的PM2.5。而強效UV捕蚊燈採用全新技術,經美國佛羅里達州大學昆蟲系Phil Koehler教授研究證實,365nm光波是最容易吸引蚊子矚目的波段,捕蚊率超高!讓您的睡眠不再被蚊子干擾,也可以告別捕蚊燈嗡嗡作響的生活唷。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