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慧曝在台新歡!竟是粉絲送的涼感棉 網讚:多慧真的好靠得住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李多慧曝在台新歡!竟是粉絲送的涼感棉 網讚:多慧真的好靠得住

2024/04/17 12:00

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來台發展後事業急速起飛,即使行程滿檔,寵粉的她仍不忘在IG曬出多張私下美照,po文上線短短半天就吸引超過7.2萬人朝聖按讚,人氣火爆無法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다혜(@le_dahye)分享的貼文

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人氣火爆,近日也在IG po出多張美照感謝粉絲喜愛,po文上線不到一天就吸引超過七萬人朝聖按讚,再度證明高人氣!

粉絲禮驚現「這款」神物!女神讚不絕口「韓國都沒有」

過去李多慧就曾在個人YT頻道推出一系列夜市vlog,更常與粉絲分享認真體驗台灣生活的片段,這次IG發文除了感謝粉絲們一直以來的喜愛,她更不忘大方分享這次來台粉絲送的禮物,只見照片中多慧不僅大秀20吋名品小蠻腰,也加碼多張跟粉絲禮物比心的可愛合照,直接融化粉絲心!

多慧除了最愛的Hello Kitty周邊,這次更特別點名稱讚粉絲送的靠得住茶樹涼感棉,直呼「涼涼香香的喜歡!韓國怎麼沒有啊..」

禮物中除了少不了她最愛的各式Hello Kitty周邊,「這款神物」更直接被李多慧點名大讚!原來是靠得住茶樹涼感棉,她表示「涼涼香香的喜歡!韓國怎麼沒有啊..」,更加碼表示「台灣好東西真的太多了」,超甜回應除引來大批粉絲留言表示「知道下次接機要送什麼了!」、「難道這是李多慧的秘密香器?」、「果然女神都只用香香的東西」,更有不少網友興奮透露,「台灣製很讚!!」、「我也用這款」、「我跟女神用一樣的衛生棉 真香」,甚至有人搞笑喊話業者「@kotextw 該來談合作了吧」,只能說女神魅力真的是無法擋!

這次粉絲送的禮物中驚現靠得住茶樹涼感棉,更直接被李多慧點名大讚,也引發網友熱烈留言討論。

記者實測女神同款!精品級香氣+透氣涼感棉  清爽感爆棚

記者特別仔細觀察,發現原來多慧用的靠得住涼感棉是新出的小蒼蘭款!中午休息時間就立刻跟同事到附近全聯手刀get同款,使用起來涼涼的很舒服又不會太刺激,味道跟知名的J牌小蒼蘭香水聞起來非常像,而且換算下來一片衛生棉約4-5元,價格算是非常親民,又是台灣製的品質更有保障,也難怪女神都愛不釋手啦!想要跟女神用同款的粉絲們不妨試試看!

記者實測,李多慧同款靠得住涼感棉-小蒼蘭款不僅又涼又香,現在搭配全聯活動更有買一送一,換算下來一片不到3塊真的很超值,也難怪女神都愛不釋手!

目前李多慧預計要到4/19才會跟隨球團出戰,這也是她繼3/30、31的大巨蛋開幕戰後重新回到球場應援,也讓人相當期待她的活力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