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轉型 再創新局-鞋全家福推出AI數據共享創新服務計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數位轉型 再創新局-鞋全家福推出AI數據共享創新服務計劃

2024/04/13 10:00

鞋全家福2024推出了建構零售暨服務業數據共享創新服務計劃。

鞋全家福數據共享服務核心理念

鞋全家福為提供消費者一個更加溫馨、數位化溫暖的服務環境,提出了「建構零售暨服務業數據共享創新服務計劃」,藉由線上與線下配合,與大數據的共享及整合,減少低效的產銷過程,並提升媒合消費者需求的成交機會。經過上、中、下游的協力配合,以及數據間的共享,能在實作上提供更高效率的產銷流程,提供消費者在線下線上全通路更加便利、更具選擇性的消費體驗,確保每位消費者都感受到品牌的關懷與關注。

鞋全家福提出創新服務計劃,為消費者創造更加溫馨、溫暖的服務環境。

鞋全家福推出各項暖心服務

秉持為顧客著想的理念,鞋全家福推出多項數據共享服務,創新推出以會員服務雲,提供單腳鞋會員線上預約服務提示,將對單腳鞋銀行會員的服務由實體門市拓展至線上,可讓單腳鞋會員預約款式尺寸及門市,讓消費者到店試穿、購買,後續將會蒐集購買資訊反饋,未來也將推薦單腳鞋會員參考。其次推出商品推薦雲,主要以AI產生商品智慧貼標,提供消費者絕佳的線上消費體驗,蒐集消費者在網路上的點選標籤,及搜索相關數據取得領先指標,最後門市會依據領先指標放置推薦標示佈置物,以及增加推薦內容,讓消費者可以迅速地觸及最新的熱搜商品。

鞋全家福推出各項暖心服務,提供消費者全通路更具選擇性的消費體驗。

數據決策雲精準採購減少無效產銷

提升有效的產銷是許多企業都必須面對的挑戰之一,鞋全家福提出相對應的服務,以數據決策雲,結合商品推薦雲之數據,以及門市的第一線反饋,提供廠商依據此數據規劃未來生產方向,而商品部會透過數據來分析產品的銷售情況和庫存狀況,從而制定更加合理和有效的採購計劃,並且事後檢討成效,讓門市、廠商、商品部三方面獲取更加全面和準確的資訊,同時也提高了企業的營運效率和競爭力。

 

鞋全家福提出數據決策雲方案,全面提升進、銷、存營運效率。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