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野饌燒肉引領美食新風潮 泰國蝦和牛吃到飽 美味無限超值饗宴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高雄野饌燒肉引領美食新風潮 泰國蝦和牛吃到飽 美味無限超值饗宴

2024/04/12 08:00

高雄野饌燒肉不只海鮮超值,和牛也能吃到飽,海陸皆佛系。

近日,泰國蝦價格節節攀升,讓許多饕客採以觀望之姿。然而,野饌燒肉以其獨特的經營理念再次展現了對美食的熱情,為消費者帶來了一場美味無窮的盛宴。這家頂級佛系店家推出了活泰國蝦吃到飽服務,以及僅需額外支付一百元的和牛吃到飽活動,結合了美味與超值,為消費者帶來了前所未有的美食饗宴。

鹽烤活泰國蝦吃到飽,超值好康,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

精挑細選的新鮮活跳跳泰國蝦以及頂級烹調的和牛,口感豐富,令人回味無窮。消費者只需額外支付一百元,便能無限享受這份美味,在在感受到野饌燒肉對品質的堅持與用心。

食材最安全、最新鮮,美味的享受讓您感受生活的美好幸福。

在這個講究食品安全的時候,野饌燒肉更嚴格為消費者把關,並不單單價格吸引眾多消費者,也為到餐廳用餐的每位顧客,無論是家人聚會或是朋友餐敘,野饌燒肉都能為您帶來最美味的享受,讓您感受生活的美好幸福、食材的安全、新鮮。

野饌燒肉以獨特的經營理念再次展現了對美食的熱情,為消費者帶來一場美味無窮的盛宴。

現在就邀請親朋好友一同前來高雄野饌燒肉七賢店、鳳山店、楠梓店,共享這份美味盛宴!讓我們共同體驗高雄野饌燒肉帶來的幸福和滿足,一起探索美食的無限可能!

◎野饌燒肉【七賢店】

美味位置: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500號
訂位專線:(07)236-9922

◎野饌燒肉【鳳山店】

美味位置: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592號1樓
訂位專線:(07)777-9567

◎野饌燒肉【楠梓店】

美味位置:高雄市楠梓區楠盛街133號
訂位專線:(07)351-812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